close

開學才第二週,

我覺得我已經忙到了瘋狂的境界...

應該也不是真的很忙,

只是還沒準備好,事情就一件接著一件來,

搞得我相當混亂...

 

上個禮拜剛開學,

我抱持著不停玩樂的心態XD

開心地度過星期一,輕鬆地度過星期二,悠閒地度過星期三

直到星期四的教學實習讓我覺得不能再混了XDDD

是陸伯伯太緊張還我們太鬆懈,

把教學實習搞得跟要打仗一樣,

雖然我們真的要全心準備去附中試教的東西,

因為這次是玩真的= =

可是在剛開學就來一個讓人精疲力盡的四小時疲勞轟炸

加上未來四週都要上台試教50分鐘的刺激規定,

讓我覺得好煩喔我的媽啊~"~

 

可是這個週末週休三日,

不玩一下實在太對不起228紀念日了XD

所以我連續三天都在玩...

星期六去烏來,星期天去平溪,星期一Band表演

上台試教,就只好利用"玩餘時間"準備...(人家是用課餘時間來玩,我是...= =)

 

今天一直在S棟寫板書,

雖然不知道明天結果如何,(希望能順利=v=)

但至少這幾天的衝刺下,

把表面張力弄得更熟悉了~(之前流體是我超弱的部分啊~"~)

很多問題一開始充滿問號,想也想不出來,

可是找人討論後再想,再討論

就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謝謝飽飽 映辰 又綺 曉琪 馬子^^)

 

開學這幾週,要尋找新的平衡點~

因為要去附中試教,這學期的學習方式會和之前不太一樣

課業,試教,我的英文~~~

希望能快點安定下來XD

明天要上台的大家一起加油吧:D

 

 

 

+++後記+++

話說我最近去實驗室都被陳曉琪和馬子軒欺負!!

他們兩個一直賊賊的不知道在幹嘛XD

還一直嗆我很混~

只是因為我寒假都在台南,一開學的週末又跑去烏來和平溪玩,

他們就看我相當不順眼XD

可是都大四下了,當然要好好把握在台北的日子大玩一下嘛!!

 

今天馬子又發現一個可嗆點了~

我們聊到國科會的proposal,

我申請大專生計畫的時候才寫三頁,

他說一般人都寫10頁還不一定會上,

(我是哪來的膽寫三頁XDDD)

可是我參考實驗室之前學姊寫過的,也沒有很多頁啊~

我也不知道我為何會上...

(謝緯牛會說~

評審1:這是陳品卉的proposal

評審2:(沒翻)上了!)

重點是我都領完國科會的錢了才發現三頁真的有點少...XD

好啦~以後有機會我會寫多一點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