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有點讓人失望,

物理系男排八連霸的不敗神話終止了。

對交大那場,最後打在兩個人中間的那球

落地時,我們都錯愕了

就像當初世足盃巴西被法國一腳踢出八強一樣

做夢都沒想到會輸的隊伍,輸了,結束了,哭了

 

 

 

++++++++++++++++++++++++++++++++++++++++++++++++++++

不過除了男排沒冠軍外,台中這兩天兩夜是滿好玩的:)

 

星期五晚上,我.子立.又綺.Spencer.貞觀.火影,愛玩的六個人一下課就出發了

三個小時的統聯到台中,

我們進旅館放了行李後就直奔一中街XD

我愛的北迴木瓜牛奶,兩個50大腸包小腸,Duke推薦的雞翅

好好吃好滿足好幸福~~

 

不怎麼累的回到旅館,一起啃雞腳凍XD

吃雞腳凍:D 

 

第二天早上睡飽飽(10:40才比賽)到逢甲體育館,

對中山和陸軍官校輕鬆拿下兩勝,

中山那場一開始大家沒熱身亂打XD身體熱了以後中山根本不是對手

陸官更誇張,打到後來先發全部換下來休息,讓學弟上去練XD

 

下午兩點多比完,要到晚上七點才有比賽,

地主Duke開車載我.子立.Spencer去"太原羽球館"找又綺~~

兩位台中人看著地圖找路的感覺真是奇妙XD

他們說好像在玩RPG,因為秩序冊上寫得不清不楚XD

兩位台中人在玩RPG 

等又綺比賽完,Duke又載我們去一中街吃吃喝喝

韓國飯捲好吃,我喜歡羊肉口味^^(沒吃到燒餅好可惜~~)

忘記什麼名字的冰也好好吃,香檳+梅子口味好特別~

Spencer說有家飲料店不賣菜單上的飲料,

只要你叫得出名字,老闆就作得出來,一率20塊

像什麼核廢料.皮卡丘...等等XD

可是我們沒喝,因為太飽了~~~

 

吃飽後就該回逢甲比賽了~~

香蕉.老大和陳亭安要來找我,

可是路上塞車害他們等我等好久-3-(對不起>"<)

 

我們在擁擠的逢甲夜市龜速前進,

臭豆腐和凱薩盒子都好好吃~(我已經吃太飽了,只能吃一點點XD)

好開心好開心 

還有陳亭安:D 

 

回逢甲後男排比賽已經開始了,師大v.s中興C

這是場誇張的比賽!

七點十幾分我衝進體育館(因為逢甲夜市塞人,害我無法準時去看比賽XD)

學弟跟我說快比完了,

我去看計分板4:7想說怎麼可能,明明才剛開始

後來學弟說十分鐘一定能結束,我決定等第二局開始再上來看

然後我就回一樓跟香蕉他們吃東西(逢甲高級體育館禁止飲食)

吃沒多久子立打來說比完了~

我以為只是第一局比完,結果是兩局都打完了...

那時候七點半,才打半小時 = =

原來我上去看到的4:7已經是第二局了XD

 

大家在門口休息和討論要去哪的同時,

我跟香蕉他們一直聊天,

然後聽說有人不小心爆了一個大八卦XD

(那絕對不是謝緯達~!)

嘻嘻哈哈了好久,

在台中看到香蕉老大陳亭安真是超開心~~

好謝謝你們來看我:D

 

然後我們擠入逢甲夜市去買我愛的另一家木瓜牛奶,

走了好長一條路發現它不見了ˊˋ

正想要放棄時,Duke發現了它,原來它搬家了XD

南北木瓜牛奶超好喝,我愛死了!!!!!

 

買完後Duke帶我們去吃鵝肉,

這家生意超好,讓我想起台南的"阿國鵝肉"

Duke帶我們去吃鵝肉 

鵝肉米血冬粉地瓜葉都好好吃,

真是開心^^

子立和我 

 

這天回到旅館很快就躺平了,而且睡得很死...

要不是第三天早上子立進來叫我們,

我和系羽女孩們都會睡過頭吧~XD

 

第三天一早對交大,這場贏了對台大,

贏台大就打冠亞軍,輸台大打季殿

 

98四劍客畢業後,兩個去台大,一個去交大

我們一心一意,想要對到台大,而且想贏台大,

因為兩個厲害的隊伍碰在一起,比賽才好看

當然,我們希望繼續連霸!

 

可是萬萬沒想到,交大好難打

第一局一開始落後太多,後來好難追輸掉了

第二局還是沒有拉開比數...最後被交大拉開,

我們亂了,慌了,輸了

 

沒有馬上流下眼淚,只是因為不想相信眼前的事實而以

 

眼淚乾了以後,逢甲的校園還是一樣美麗

逢甲校園一景 

 

幫女排加油,看台大男排痛宰交大

雖然女排也輸交大,但相信台大會幫我們打贏交大

 

子立說育詮在的球隊氣氛都很好,所以現在台大打球氣氛很好

 

計程車從逢甲到中港,統聯從台中到台北

一路上大家都很惆悵...

 

台北到了,

第一次,大物盃回來天還亮著...

子立和詠渝說一定要把102帶起來,

趁197還沒畢業,大物盃要再拿一次冠軍

 

就在明年夏天...

 

希望這是個轉機

希望男排能更強

 

雖然神話終止了,

但我還是很欣賞這群在排球場上的男孩們,

看到那些笑容

看到那怕輸的表情

看到輸球後的檢討

很多東西,書上學不到

至少這種感覺學不到

 

明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