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2013耶!!!

就在我們吃完羊肉爐打完保齡球坐在7-11說垃圾話的同時,

手機時間默默從23:59變成了0:00~XDDD

是2013年!!!這個時候能一群人聚在一起瘋瘋癲癲的真好:D

 

 

 

 

 

新的一年有好多心願~~~

希望托福GRE可以考過

希望實驗有好的結果可以順利畢業

希望我明年可以在LA或紐約或倫敦跨年XDDD

 

 

 

 

 

其實我沒有想過大家一起坐在7-11也能跨年~

有時候不一定要瘋狂的人擠人,

和好朋友聊聊天也很棒:")

 

 

 

 

 

立緯說幫他剪頭髮的哥哥常常會跟他聊天給他啟發,

我覺得能遇到這樣的"貴人"很棒,

而且能夠不斷的思考自己的未來也很棒,

找一件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當你獨處的時候不會無聊,這真的很重要:)

 

 

 

 

 

一轉眼研究所兩年只剩下四分之一,

和當初進到實驗室相比,我想我學習了很多,也成長了很多~

還有實驗熱忱嗎?

我想我還有!

因為我有一個屹立不搖的目標~

 

 

 

 

 

 

大家聚在一起聊了好多~

每個階段的朋友都不太一樣,

好開心能夠在成大遇見你們,

垃圾話的背後,提醒著我不要忘了最初的夢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