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假開始跟Steven亂打桌球, 

後來認識了Paul,

發現他很厲害, 沒事就找他練, 才發現桌球真的很好玩!

 

喜歡全神貫注接球的感覺,

喜歡正手拍一直接像跟一面鏡子打球,

喜歡打完滿身大汗精神很好.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常跟Mos聊天然後因為他認識了Paul,

因為兩個人都太嘴砲, 以至於我跟他們講話也必須嘴砲LOL

Paul這輩子大概講不膩的故事, 就是有一次他們11點多拿飯糰來我家我已經睡了, 

因為他們太嘴砲, 我以為那次也是在嘴砲, 完全不相信他們真的會來,

這成為每次吃飯必嗆的話題 LOL

 

有一次約了慧遠超然MosPaul打球,

我跟慧遠對打時, Paul火力全開大嗆我,

我人生好像就是有一些朋友, 看準我很耐嗆, 嗆不用錢的感覺XDDDDDD 逮到機會就大嗆

好啦如果這樣可以帶給大家快樂我也心甘情願哈哈

 

Orientation有一天晚上打排球, 那天打完回來才九點多, 我根本不累,

在群組嘴砲說要打桌球也可以, 

想不到Paul跟Mos認真的起來, 我們還真的去打到12點LOL

 

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些人, 有時候跟他們在一起會很有安全感, 

他們通常不是你的家人 男朋友 喜歡的人,

但就是莫名其妙的知道不用擔心, 

像是黃書帆 像是柏宏 像是我認識的第一個Paul 還有第二個

可能因為知道, 他們也不會喜歡你, 

沒什麼好擔心的.

 

我好希望我們還可以一起打桌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