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四年快結束了,

香蕉還沒來台北找我玩過XD

這次因為考師大研究所,

香蕉就來了~

 

星期五下午,我去台北車站接香蕉,(謝緯牛笑這句話笑超久XDDDD)

我對北車的地下化模式相當不熟悉,

香蕉說她在M5,我鑽出地面時發現我在Y5...= =

(M5在南門,Y5在北門...不過還好台北車站南北短,東西寬,我才沒走太久XD)

一碰到香蕉她就一臉不屑XDDD(蕉音:陳品卉~你像在這裡住了四年嗎= =)

 

我們經過多次捷運轉車來到大同高中,

(拖香蕉的福,我第一次搭蘆洲線的捷運)

大同高中校門好小!比南女側門還小= =

剛進去的時候我們還以為是側門哩~

警衛很弱欸~連教學大樓在哪都不知道= =

而且考場也還沒佈置,只在一個很裡面的地方隨便貼了一張破爛的地圖...

(後來我們覺得也不能要求太多,研究所考試不是全國性的,加上師大沒什麼錢= =所以~就...隨便吧XD)

 

看完考場後,我們去師大夜市吃晚餐

(香蕉隔天要考試,我不敢帶她亂吃夜市的路邊攤XD)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好開心^^

香蕉好辛苦,一直不停的補習 唸書 準備考試

這幾個月更辛苦,台灣南北跑來跑去> <

好希望能給你很多很多的快樂,

讓你有信心和動力一直往前走:D

(我都是因為有你才會這麼樂觀的喔^^)

 

晚上回宿舍後,我覺得應該讓香蕉好好唸書,

可是兩姊妹幾百年沒見面了,一個不小心還是會聊起來XD

直到我爬上去睡了,香蕉才有安寧的唸書時間XD

 

星期六早上輾轉來到大同高中,

陰雨天真讓人不舒服,不過不會太熱可能是唯一的優點吧~

帶香蕉進考場後,我就窩在麥當勞看書~

我以為姚珩寫的千苦之謎可以陪我度過一個早上的,

誰知道沒多久我就睏了,而且覺得好無聊>"<

 

趴了一下牛就打來說他快到了~

牛出現以後麥當勞分貝提高了不少XDDD

他笑點超低,我隨便說他隨便笑~不誇張!!

從我去北車接香蕉,笑到我桌面很亂有香蕉皮,滑鼠會滑到XDDD

 

午餐時間香蕉非常無奈,因為我和牛的對話實在太蠢XD

(我們會不會害香蕉考試時一直想到這些奇怪的梗啊XDDD)

不過難得有三人小聚的機會啊~~

香蕉如果以後考上師大或政大,就可以常常和牛吃飯了:D

(我願意把這個棒子接給香蕉XD)

(香蕉說她死都不要XDDD)

 

下午香蕉又去考試了,

我和牛為了找一間星巴克,

從新生北路走到復興北路= =

不要問我多遠...真的很遠!

重點是我們並沒有找到星巴克!!!XD

(我們想像香蕉的反應:陳品卉謝緯達~你們瘋~~~了)→"瘋"破音XD

 

很快地結束了一天的陪考行程,

不知道為什麼~我超累=口=

(應該是跟牛聊天太耗體力XD)

 

親愛的香蕉搭車回去了~

不過下禮拜我們又可以見面了,因為政大面試XD

好希望你可以一直跟我住,我就可以一直跟你聊天~~~

雖然下禮拜面試完不能帶你大吃大玩,(因為你隔天還要考試)

但總是有機會的:D

辛苦的日子快結束了~請加油!

 

No matter how hard it is, just go for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