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一年

又是prospective students參觀的季節

 

Prospective weekend就從認識Nathan開始

因為他提早到我們在222聊天然後一起去吃午餐

週五早上一坨mentor自我介紹

中午free lunch有Ted Drews!! 我終於認真認識新生了(之前都跟認識的自己聊很嗨)

下午grad sem我坐在最後一排Nathan跑來加入因為他覺得this is where the cool guys sit

晚上跟我們這屆一起吃飯

學校corner 17/ corner 17學校/學校Blueberry Hill

PIB!!! Physics in Bar!!!

本來很想找新生玩darts但大家聊得太愉快了

我跟好多新生聊天也跟好多舊生聊天真是非常開心的Friday night :D

週六早上lab tour記得去年第一次帶Matt幫我好多忙

今年Matt已經畢業了不在這我有種被傳承的感覺一點都不緊張了

中午Fitz's跟Nathan split一個超大的float

Apartment tour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大家因為晚上不去game night

hope I'll see you guys in summer :))))

 

Nathan說這幾天認識太多人但他不會忘記我的名字因為Sabrina is a cool name!!

可能因為他是我第一個認真帶的prospective student我也總是記得他的名字哈哈

第一天跟Nathan認識的時候他就對我英文的口音感到非常驚訝

他說很難相信我來美國不到三年

其實我很開心大家說我英文講得好的同時

我更開心能幫到他們的忙

語言是一個溝通的工具

不管口音正不正確如果願意溝通就很夠了

不過因為我來這裡得目標除了研究之外很希望能有更多的文化體驗

所以我非常認真參加系上活動

希望語言的專長不只可以幫忙到我自己也能幫忙到別人 : )

 

這幾天非常開心

希望能幫系上留住好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