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過了三年,

我又忽然想到這裡XD

來St. Louis半年多,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到底什麼時候能靜下來跟自己說說話,跟在乎的人說說話

 

這學期開始每週要當TA,

Lab TA每週上六小時的課,一小時office hour,還要grading (the worst part of TAing, credit to Ben)

每週四晚上九點下課就覺得好累,還要一個人等車回家好煩...

上週一組小朋友因為檔案問題搞到9:10才走,

本來想去Steven的班上找他聊聊天再走,可是看他好像很忙,

拿起電話不知道要打給誰,地球另一端的人都在忙,和我在同一個時區的人也在忙

 

走到DUC等車,以為這會是個跟平常一樣的夜晚,

想不到等車時一個好像是伊朗來的女孩問我campus-two-home bus是不是在這等,

來美國後我很不喜歡跟不熟的人亂聊,所以我本來不怎麼理她,

後來campus-two-home實在讓我們等太久,我們開始聊天,

那時候我才確定她是伊朗人,她認識我們系上好多伊朗人,

聽我講英文她以為我在美國住很久,還以為我是大學生XDDD

後來車來了,只有我們兩個人,我們一路聊,

我記得我一開始喜歡講英文就是這種感覺,可是我到美國後(好像)一直找不到這樣的感覺

She made my day

 

或許這就是一種緣份吧,

如果我那天早一點下課搭了別的車,

如果我沒有呆呆的等campus-two-home,

我們就不會相遇,

有時候就是這樣的感覺,

讓你在深夜一個人回家時心裡覺得有點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