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超開心的星期五!!!

 

 

 

一早來實驗室大掃除,

接著去量AFM,本來以為會量到晚上,

想不到比預期提前開始,中午就量完了:D

 

 

 

接下來就是瘋狂整理data給老師XDD

在XRD、Raman、RT數據海的訓練下,

一分鐘調整好所有的細節,用Orgin畫好一張圖已經不是件難事~

(當初董弈幫我灌Orgin就一臉邪惡的說:等你寫論文那陣子就會畫很快了←竊笑XDDD)

所以很快就搞定要給老師的RT~(最困難的部份是我不知道他到底要什麼XDDD)

把檔案寄給老師後,迅速收拾好書包要去PLD玩樂,

就當我開心的背著小咖要走出MBE時,

胖胖跟我說老師找我XDDDDD

好吧~我只好再去跟老師討論數據(內心非常擔心老師要我重弄什麼)

老師看了半天,問了一下,發現他好像不知道要怎麼報告我的東西XDDDDD

因此我就愉快的離開現場了~哇哈哈

 

 

 

到了PLD後霈于忽然提議物理年會去完花蓮要在台東多住一晚,

當然不能放過玩樂的大好機會,舉雙手雙腳贊成XDDDD

於是我們開心的討論起要去哪裡玩,還打電話訂了梅子雞雞雞雞雞:p

根本忘了我們是為了貼海報而去花蓮,還是為了去花蓮而貼海報XD

 

 

 

接著是實驗室男孩的打球時間,

光復球場垃圾話不斷XDDD看大家打球真是超有趣~~~

每次都會有人問我要不要報隊,今天勳姊還找我單挑笑死我XDDD

 

 

 

再來的晚餐時間跟阿隆和阿仰去吃漢堡跳舞,

可能是我太餓也可能是看到你們太開心,

我覺得花生醬牛肉堡好好吃~~~~~:p

兩三週見一次面update彼此的近況,

朋友就是要常聯絡感情才會好:")

這次還要多說一句陳建仰考試加油齁XD

 

 

 

今天是開心的星期五,因為早早就做完事情,星期五提早結束工作最棒了~~~

這週不只是開心的週末要來了,還要迎接維持一個禮拜的長假XDDDDD (整個開心到翻掉)

花蓮我來了y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