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和婉婷吃飯,

我們兩個都覺得太小看sGRE了XDDDD

自以為比普物難一點應該不難準備,

可是當你要一分鐘寫一題的時候就有點困難了XD

 

 

但我們還是結束了一切~

我想如果明年要再考一次的話,

也比較知道方向了:D

 

 

 

看到婉婷從七月到現在準備了三個考試,真的是瘋了XDD

不過很厲害,下定決心就努力衝~

我覺得我好像不能這樣勇敢地放掉什麼,

每個都想要抓住,但到底抓了什麼(?)

所以,我決定明年二月要去考GRE了XDDD

 

 

 

三天台北見了很多朋友,

好開心在百忙之中還是有潮肉還是有勝博殿:D

笑笑鬧鬧的晚餐,

食物早就不是重點,看到你們才是目的:")

想起我排這三天的吃飯行程,好像都比開始認真準備sGRE的時間早XDD

真是相當糟糕~~~哈哈哈

(老媽聽到我三天飯局早就排滿連早餐下午茶也不放過的時候一直狂笑XD)

考完試肆無忌憚的大吃大笑最棒了!!

 

 

 

這次到台北看到冠婷和幸芸頭髮都變短了XD

短髮也很好看啊~~喜歡清爽的感覺^^

沒有當室友後,感覺聊天的機會變很少,

但如果沒有刻意約,就更難湊在一起~

雖然這幾次上去冠婷很忙,幸芸像一陣煙(?)XD,

不過我還是很想見到你們:")

怡清相對來講就比較好約~~(還是因為我久久上去一次:p)

還陪我走去潮肉XDDD(我有怡清地圖哇哈哈)

 

 

 

星期天下午跟郁涵一起去波特研究室大亂XDDD

這部分相當精彩!(波特很無奈哇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我和郁涵在嗆波特這方面很有默契XD

(不過我覺得我們這次火力減弱不少~)

好懷念這種瘋瘋癲癲的生活=v=

那天聽到誰在約星期五吃飯,

覺得都在台北真好~想吃飯就約吃飯:D

get together, anytime :")

 

 

 

星期一早上冷冷的,下著雨,

要離開台北了,有點捨不得~

公車一路從台電大樓開到景美,這段路有好多回憶~

大學逛了四年的公館

基隆路的熙熙攘攘

最最最讓人不捨的師大分部

然後是萬隆

再來景美

 

 

 

7:30往台南

 

 

 

台北,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