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整整兩個月~

放我一個暑假好嗎:D

 

 

 

一個禮拜大破四次,

已經破到麻痺了XD

並不覺得氣餒或失望,

我想這是必經的過程~~~

我需要更強的心臟面對一切!!!

 

 

 

我並不想當工作狂,

人都有極限,我覺得應該適度的讓自己透透氣~

暑假兩次放假的機會,

一次因為颱風,一次因為大破,都沒去成

眼看著要開學了,

我覺得必須放自己三天假,拋開一切,重新整理自己~

 

 

 

今天打電話給傅老師,

我跟老師說我好想她><

我也好想念師大實驗室的一切...

明天我一定要跟老師說很多很多話~~~

還有地科系和物理系的大家,

一年不見了,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的新生活

有點期待,有點害怕

但我會勇敢的去台北:D

 

 

 

台北,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