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實驗太累還是我還沒適應呢?

我好像需要很多很多假才夠T^T

 

 

 

昨天晚上回到家我一句話都不想講T^T

仔細回顧一下才發現我們連續五天都在長膜...

而且作實驗的中間很難會想唸書看paper之類的,

整個禮拜下來paper進度0...QQ

 

 

 

星期一剛進實驗室就差點被搞瘋= =

應該是遇到腦殘的關係?!

我開始懷疑我要的研究生活和實際上是不是有差距

我開始思考我到底是不適合走上這條路

(如果我真的出國唸完了也變那樣我應該會崩潰= =+)

雖然是被氣到,但在內心深處真的有一點點開始猶豫了>"<

 

 

 

所以是不是該放個長假好好休息幾天~

這樣緊繃的生活過久了會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