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什麼樣的選擇是正確的,

我只知道做了選擇就好好努力~

 

 

 

 

 

考完統力之後似乎該尋找未來研究的方向了~

週末找了幾篇paper看還是沒有什麼感覺,

正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老師就找我討論了XD

 

 

 

有方向的感覺很好~~

星期一跟老師討論完,星期二就開始作實驗了:D

雖然說碩一這一年沒有用蛋花湯MBE長出東西,

可是測試的過程中讓我學到不少,

所以拓樸MBE很快就學會了~~~

只差我不敢自己傳樣品而已XDDD

 

 

 

第二天要長MBE的時候,

龜哥和昱宏居然很大膽的決定讓我傳樣品,

真是太恐怖了XDDDD

(還威脅我說掉一次1000!!XDDDDD)

不過實際傳過樣品以後很有成就感:D

感謝龜哥和昱宏的教學~~~

 

 

 

當初在考慮要不要做MBE的時候,士育就跟我說會很累

這幾天真是感受到了>"<

每次一早來升溫到中午,

吃飽飯後才能真正開始長樣品,

長完一片破真空再長一片,

晚餐過後是降溫地獄=口=

作實驗的時候完全不會想動腦...

做完以後更不會想做其他事只想休息="=

 

 

 

不過說實在話我還滿喜歡作實驗的,

這學期最大的願望就是必修都能過,

這樣碩二就可以專心作實驗:D

暑假才開始長拓樸進度有點慢,

不過不能像之前那麼混了XDDD

一定要好好努力,因為要學的東西還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