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多結束崩潰的量力,

走回一館的時候到處都是飛蟻超級噁心!!!

實驗室鞋櫃的燈關著,害我一度以為實驗室沒人XD

開門後其實都還在,書書問我是不是又第一個交卷了XD

可能是又綺要來了我太興奮,所以很有效率地把會寫的寫一寫

不會的也不想多想就交了XD

 

 

 

儘管我已經超級累想馬上狂睡12小時,

但遇到又綺我還是憋不住想聊天的衝動XDDDD

就這樣躺著,想到什麼就聊什麼~

 

 

 

一年真的過好快~

想起去年這時候,大物盃在師大,在我們的地盤!!

我們看著分組預賽時師大打贏台大,(超刺激的比賽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我們又看著冠亞軍賽師大再度遇上台大,雖然輸了,但亞軍拿得很光榮

至少讓去台大的學長們體會到冠軍不是這麼好拿XD

我還記得我的眼鏡在排球場被打斷XDDDDDDDDDDD

阿Q用他三折肱而成良醫的技術幫我修好了!!!

然後隔天我就去了上海,然後回來後沒多久我們就畢業了...

 

 

 

那天跟韶韶講電話時,

她問我記不記得畢業後在平溪寄的明信片,一年後會收到

我當然記得明信片:D

可是我忘記一年這麼快就要到了~~~

 

 

 

一轉眼,又一次大物盃在成大

見到又綺好開心~~~

記得上次碰面是去年10月初,我們在她家聊天XD

分開的這些日子我們有了各自的生活,

雖然我們沒有出現在彼此的故事裡,

可是我知道朋友就是朋友,當我們需要的時候彼此總是會在:")

 

 

 

這三天,要好好珍惜跟老朋友碰面的時光^^

比賽加油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