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當我從STM走出來遇到江博的那一刻,

他非常開心送我一份文件,要我跑蛋花湯輔助系統的驗收

 

 

 

從那天起,我就開始跟電機系館愈來愈熟XDDD

為了做財產卡,一直去找余小姐和工讀生

可是白目的鎧鉑常常缺東缺西,機台也不乖乖貼好型號序號,

害我一天到晚打電話寄e-mail煩許小姐...

信箱塞滿鎧鉑的信,還可以背出許小姐的電話XD

 

 

 

做好財產卡故事還沒完,還要蓋章 = =

幸好那天下午丁先生接了我的電話,很迅速的幫我蓋章~

(立緯說丁先生超難找!!!所以我留了他的手機決定以後辦公室沒人就打手機了XD)

丁先生  蔣小姐  系主任

接下來是採購組...

 

 

 

笨笨的去了好幾次雲平大樓,因為一直有東西忘記蓋章= =

我很想把東西攤在桌上問說到底有什麼要蓋章一次講清楚啦~~~

大熱天一直跑來跑去真的很崩潰!!XD

 

 

 

跑關的時候中間還會有很多小插曲,很像RPG多了一推支線任務...

比如說有一天剛要走進實驗室老師就說江博找我,

原來是要申請經費延期@@

跟書書研究線上公文研究好久,(真是辛苦書書了>"<)

怎麼可以這麼麻煩我真是不懂!!!!!

之後還要每天登入老師帳號去看公文跑到哪...

(這個數字我大概到碩士班口試那天都還會記得!XD)

 

 

 

還有一個支線任務是要去會計室,

那天去電機找余小姐的時候,她跟我說有blablabla東西沒交,

所以我在兩個小時內在MBE PLD 電機12樓 雲平大樓奔波XD

呼~真是累死了>口<

 

 

 

就在這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忙了快一個月(還是早就超過一個月?)以後,

終於可以驗收了!!!!!!

該說我很感動嗎~~我只希望蛋花湯快點結案!!!XD

 

 

 

雖然驗收當天又出現了小小的波折,

不過在書書的幫忙下,當天下午就把案子送出去了~

去資產管理組找張小姐的時候我等她講電話等了10分鐘!!!

(不過跟這忙碌的一個月比起來,10分鐘已經小到可以忽略了~)

她可覺得我等太久有點不好意思,居然很快速的幫我蓋章XD

所以我就很快速的送到採購組,

把一整疊資料送走的感覺真好~!!!:D

 

 

 

弄個驗收真的很累,不過也學到很多東西~~

真的非常感謝書書總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所有的問題

感謝fish跟我一起尋找財產卡奇妙的型號序號

謝謝立緯和東霖在我卡關的時候幫忙我XD

謝謝貝珊cover我好多好多事情不管是課業還是實驗

謝謝董弈在崩潰的資格考後一起來幫忙驗收(一定是某小姐看到你心情很好才讓我們過XD)

 

 

 

一次驗收下來好忙好累XD

希望我短期內不用再踏進採購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