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碌的三月,

我居然才打第二篇網誌三月就快沒了=口=

 

三月的前半段被托福占滿了,

趁著學校還沒開始考試想多花點時間準備英文,

可是其實也沒有很多時間T^T

英文,量力,小咪,實驗不斷循環

 

三月的後半段忙著跑一堆行政,

事情一件接著一件不會停止,

如果兩個小時內可以來回成功自強光復校區好幾次,

那我覺得我沒什麼不能做了~

好險有被我問100個問題都不嫌煩還會耐心解釋的書書

好險有人很好的余小姐

好險有好parner貝珊

如果這是個訓練我的機會,那我會好好把握住把該做的事做到最好~

 

 

 

不過我最喜歡忙裡偷閒了~

愈忙愈愛玩~!!!四下去附中實習的時候也是XD

 

飽飽蓁蓁台南行,我和貞觀是很專業的地陪:D

本來以為台南高雄屏東很近,我們應該會常常碰面

可是其實實習生活和研究生生活都很忙碌,空閒的交集很少

這是飽飽和蓁蓁第一次來台南找我們:D

到處走到處吃到處玩~~~

畢業以後好久沒有機會可以瘋狂的玩樂,

我跟阿飽一見面就不停的玩中分遊戲XDDD

貞觀在旁邊都很無言哈哈哈

下午我們去跟成大的大榕樹拍照,

四個人拍了好多奇怪的照片XD

好捨不得一天就這樣結束,又要跟你們說掰掰了~~~

(希望下次男孩們來的時候可以見面!!)

(我們留了很多沒玩沒吃的東西等他們來再一起去XD)

 

 

 

晚上趕場跟老大和香蕉吃蜜糖吐司XD

三個人聊了好多,一直笑好開心喔:D

這已經不知道是認識老大後的第幾個生日,

可是我好多年沒陪老大過生日了~

現在都在台南,比較有機會約出來:)

(下次要去高雄找香蕉~不然她要崩潰了XD)

 

 

 

星期二云靜來台南,和紹慈 貞觀 我一起吃漢堡:)

我和云靜大一就認識了,

那時候感情還滿好的,都一起抄筆記作實驗聊天講八卦XD

可是到大二沒一起上課就很少機會一起玩了~

好久好久沒有碰面,聚在一起好開心:)

我們聊了好多化學系的有趣人物,真是太好笑了~XDD

希望云靜以後回高雄可以順路來找我們吃飯:D

 

 

 

忙碌的生活中一定要有一點開心的小插曲讓我充電XD

謝謝帶給我快樂的老朋友們:)

見到你們真好~~我會繼續加油!!你們也是: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