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這時候妹妹還沒回高雄,

所以雖然隔天早上八點就有普物實驗,

我還是一點都感受不到要開學了XD

 

 

 

開學第一天本來應該很忙碌,

因為要上普物實驗,試作普物實驗,meeting,MBE大破

好險後來最後一項延期了XD

 

 

 

早上七點多就到學校,

好開心又看到電機甲的小朋友們~~~

第一節課一片混亂的買書 分組 講解上課規定XD

這學期班上只剩48人真是太棒了~~可以少改幾份報告:p

而且第一次作實驗就遇到2/27放假真是太開心了~~~~~:D

 

 

 

九點前就處理完雜事放小朋友們下課,

我和貝珊繼續留下來試作普物實驗XD

示波器真是令人懷念的東西啊~~~

大三電子學實驗一天到晚都要用XD

我必須承認我那時候其實沒有很會用示波器XDDD

 

 

 

中午吃飽飯後俊良說要整理冰箱,

實驗室的冰箱非常驚人啊!!!XD

之前買便當的紅茶沒倒就算了,

還有不同年代的巧克力,(最可怕的是那盒黏在冷凍庫的XDDDD)

和好幾瓶過期的醬油 調味料~ (打開的時候有非常奇特的味道XDDD)

不過我覺得最經典的是阿賢和fish從大陸帶回來的雞

和冷凍庫那一袋不知道放了多久的粽子...XD

整理完冰箱的感覺真好~~XD

俊良說下次整理應該是...(暑假了?)

 

 

 

下午很正常的meeting~

本來江博說咪完MBE要破真空,

不過後來沒有螺絲所以就延期了XD

我和貝珊在凱鉑那個混亂的箱子裡尋找適合的螺絲,

超像家庭代工的XDDD(蛋花湯家庭代工?!XD)

 

 

 

就這樣過完了沒什麼感覺的開學第一天,

這學期只有兩個必修:量力和統力

希望我可以好好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