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麼有靈感的想打一篇網誌了XDDDD

因為我和香蕉的相遇過程實在太曲折,

有沒有想要一起逛個街卻這麼難相遇的兩個人!!!!!XD

 

 

 

星期四晚上跟香蕉從高雄來找我,一起吃過飯以後她住台南,

說要等我星期五實驗室忙完一起去逛街~~

接近中午的時候香蕉用公用電話打來說手機沒電了,

她在康是美旁邊的7-11等我,叫我吃飽飯去找她~~

 

我理所當然的想應該是學校附近的康是美吧~而且旁邊有間 7-11

所以吃飽飯後我就去了勝利路~

想不到這才是故事的開始...

 

我走進7-11卻沒看到香蕉,想說她是不是等太久去逛康是美,所以我就走到康是美

逛了一圈沒看到人,又走回7-11,找了半天還是沒看到,我又走到康是美XDD

來回幾次之後我有點煩躁了~香蕉只有兩條腿應該不會跑太遠

我認真的思考要去育樂街牆上拍那張臉,然後問7-11店員有沒有看到長得跟這個很像的女生來買東西XDD

我還一直打手機希望香蕉不小心多一顆電池可以開機,可是始終是語音信箱...T^T 

 

在7-11和康是美之間徘迴的時候我想起了七年前痛苦的回憶XD

那時候跟香蕉約在麥當勞,

因為她住的岡山只有一間麥當勞,所以她以為台南也只有一間!!!

結果就是

我在中正路的麥當勞等她,她在火車站附近的麥當勞等我= =

 

想到這件事的時候我都快絕望了= =

全台南市到底有多少間7-11跟康是美在一起啦!!!!!!!!!!!!=口=

我超級後悔香蕉打公用電話給我的時候我沒問清楚是哪間7-11...

 

所以我只好打回實驗室請fish幫我查學校附近哪裡還有康是美

原來民族路有間7-11在康是美對面,於是我去了民族路

 

沒想到故事還沒完...

我走進7-11繞了三圈!!!沒有看到香蕉!!!

香蕉應該也沒必要躲起來啊~~~~~

我差點要去冰香蕉牛奶的架子找了= =

真是太神奇了~~到底在哪???

 

走到對面的康是美還是沒有香蕉的蹤影...

我開始假設如果我是香蕉,我等了很久會到哪裡逛~

可是我在民族路的兩邊走了好幾遍,還是不知道香蕉在哪QQ

這時候我好希望香蕉可以感應的我找她找得很辛苦!!!然後找個公用電話打給我~~~~~

 

就在我打算要放棄的時候,

忽然想起火車站旁邊就有一間康是美, 而且附近好像有7-11

於是我決定出發去看看,如果再找不到香蕉我就要回去了T^T

 

當我來到火車站,

康是美的旁邊真的有家7-11,我都要崩潰了XDDDD

香蕉真的坐在裡面=口=

 

全台南市康是美在7-11附近的地方那麼多,為什麼偏偏是北門路啊!!!為什麼???!!!

 

我找香蕉找到快抓狂,香蕉等我等到快抓狂...

我們相遇的前五分鐘大概都用高分貝吵架吧XDDDD

笑死我了~~~~~

 

 

 

從這次經驗我學到我跟香蕉要一起出去不能沒有手機= =

或者要把地點講得非常清楚(最好連經緯度都知道一下= =")

不然我們兩個真的很難相遇...

一個瘋狂尋找蕉媽的下午真是太讓我崩潰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