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中校友團第一次在寒假辦音樂會,

為了這個小禮堂。

 

 

 

 

 

要不是謝緯牛昨天下午一直吵要喝飲料,

晚上還打來繼續吵,

我大概也不會跟弟弟一起帶一堆飲料去二中XDD

 

坐在打擊的位子,

看著看不清楚的黑板在提名幹部,

怎麼好像回到高中那些白目的日子裡XD

 

一大半的學弟我都不認識了,可是小禮堂卻讓我非常熟悉...

 

音樂響起的時候,我也想起了好多事~

那塊黑板,擋著門,擋著風,老彭永遠坐在它前面

破爛不勘的天花板,會下雨,會掉灰塵,還會掉兔子

寒暑假窩在社部,嘴巴都快爛了還要練樂器

主題,海報,節目冊

一起團練,一起抓遲到,一起吃便當

一起在社教館衝來衝去,一起彩排,一起演出

一起慶功,一起檢討會

 

總是沒有最後一場音樂會,因為我們會一直辦音樂會XD

 

 

 

今天學弟拿飲料的時候跟我說"學姊我喝過草莓紅,你去年校友團請過"

雖然我叫不出學弟的名字,也不太記得去年請了什麼飲料XD

但我好開心還能回到這裡,看看大家團練,

看看好久不見的老人們,看看我不認識的學弟

看看我們的小禮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