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覺得唸物理系沒去物理年會很弱

還是因為覺得應該趁物理年會好好去玩一下XD

就算嘉義看起來沒什麼好玩的,

我們還是討論了一整個下午,然後決定去了XD

 

 

 

雖然早上有人睡過頭害我們沒搭到火車XDDDD

不過他只要能平安的離開台南我們就謝天謝地了XDD

 

 

 

物理年會是大家不停遇見認識的人的地方XD

fish的學弟說"喔對吼~~你是做理論的"

(因為太嘴砲嗎XDDDD我們在旁邊一直笑XDDD)

董弈和胖胖一進到禮堂就被華書抓走了XDD

我在跟貝珊衝去廁所的時候看到史賓賽 XD鳥 達叔和智勛~~真是好久不見了:D

達叔給我看一張超扯的海報笑死我了XDDDD

 

 

 

下午聽暐翔 傅老師 榮君演講的時候覺得好懷念,

很像回到大三大四的meeting,

那時候聽不懂的東西現在覺得好親切:)

 

 

 

之後去看poster更有趣~~

我們根本就是遇到認識的人就停下來拍照XDDD

(我最認真看的海報應該是宗富的吧XD)

遇到柯南的時候我超興奮~~我們還跟心盼一起拿柯南的海報當背景拍照XD

跟馨嬅學姊聊了很久我才發現小欣樺也在旁邊XD真是久仰大名哈哈哈

雞哥好強噢!碩一就貼海報~~~

找董弈的海報找得很辛苦,找到以後他一直很專業的在講解害我們不敢吵他XD

整個下午好像同學會噢~~真是太開心了~~

 

 

 

傍晚在門口等董弈和胖胖的時候,遇到了吵鬧的曉琪和榮君

其實我超級想念他們~~~~~

以前每次走進實驗室,就有瘋瘋癲癲的陳曉琪帶給我好心情

有吃的玩的都不會忘記找我XD推甄和實習也給我很多建議:)

榮君雖然很愛欺負我卻也很照顧我~

資格考的時候常常被我吵,幫我改專題聽我練習面試真的好謝謝他

我唯一能幫他的就是跟不會講中文的波波溝通XD

 

 

 

坐在禮堂外面看振豪和他的小女友玩樂(這是陳曉琪說的XDD),

我會想來物理年會也是因為好想再看到曉琪>/////<

不知道FIM有沒有乖乖聽話

不知道TSP現在還會不會電人

不知道跟我同屆的"學妹"有沒有我白目XD (曉琪在介紹我的時候居然說"實驗室有個瘋子你一定要認識一下!!")

我只知道當初決定離開師大的時候我很捨不得~~

好開心這次有機會再見面:D

 

 

 

*

本來以為嘉義沒什麼好玩的,不過我們卻也這樣玩了兩天~

董弈推薦的鵝肉亭真的很好吃

文化路夜市有沒有這麼小可以遇到筱嵐和暐翔

好開心沒有六點起來就能吃到微笑火雞肉飯

民雄包子的蛋黃,料很多的燒仙草

騎車聞到很香就停下來買花生糖

北迴歸線這麼無聊的景點我們可以玩這麼久XDD

健康的植物園和射日塔

等到五點吃阿岸米糕很值得:p

 

 

 

回台南的路上大家都睡死了~~

我們真的以物理年會之名行吃喝玩樂之實XDDDD

吃得很開心

玩得很開心

看到以前的朋友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