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就喝波哥的紅茶拿鐵,

一直找不到其他味道可以取代~

最近找到了:D

是可可凍奶茶>/////<

 

 

 

二中的小朋友什麼時候也開始佔據波哥了?

一走進去就看到一桌學弟XD

每年寒假都還是會想念管樂社的寒訓,

可是現在不知道多老了XD

 

 

 

妹妹說我回家以後一定會常常跟媽媽吵架XD

因為我已經不是四年前的我,她也不是四年前的她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XDD

因為我就是愛玩,就是有個把行程排滿的壞習慣XD

 

 

 

連續三科期末考後,寒假要開始了

沒有特別開心的感覺XD

希望我可以好好把握寒假唸英文XDD

 

 

 

聊天好開心

可可凍奶茶好好喝

下次再一起去波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