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初2011要來的時候感覺很奇妙,

因為那是我們100級要畢業的一年,

誰知道一轉眼,我們又必須跟100年說再見了~

 

 

 

2011的最後一天,要去實驗室當MBE值日生XD

(我是跨年值日生哈哈哈)

香蕉說要來陪我,不久後她跟老大就出現了XD

(雖然有人把長榮路跟林森路搞錯,還跟我雞同鴨講半天XDDD)

香蕉出現以後實驗室好吵噢XDDD

我根本無法專心寫電動作業~

看到香蕉和老大好開心,我們還一起打電話給怡雅XD

窩在一起聊天的感覺很棒,只要想到身邊有你們就覺得很幸福^^

 

 

 

晚上跟貝珊  fish  龜哥一起去胖胖家煮火鍋:D

拿破崙又被搬出來玩了XDDDD

我居然恍神到把秘書出出來還完全沒發現XDDDD

第一次當這麼不盡責的秘書真是對不起胖胖=3=

(可是當時只有龜哥發現,可見大家都在恍神XD)

 

 

 

10點多出發去高鐵站,

天氣沒有想像中冷,人也沒想像中多

厲害的貝珊帶我們鑽進人群中XD

在等倒數的時候大家一直到處打電話XDDD

打給阿賢又打給勳姊,

還吵醒難得早睡的董弈XD(真是非常對不起~嘴砲了這麼久才知道你在睡覺XDDD)

我還打給阿飽和怡清~

阿飽問我是不是旁邊的人都在講電話XD

(她大概聽到fish跟昇旭講電話的聲音吧~fish真是太吵了XDD)

怡清那邊有8個人一起跨年好熱鬧,

居然有許竣棠耶!!!之前都不跟我跨年的!!!

 

 

 

高鐵站的舞台雖然很亮,可是抬頭就可以看到星星

還記得六個月前的畢旅,我們一起在澎湖彩的虹橋旁邊看星星

原來半年這麼快就過去了...

那時候的我們,最後一次一起做了好多瘋狂的事,

雖然現在很難聚在一起,可是每當我抬頭看見星星,我就會想念你們:)

 

 

 

舞台開始變亮,大家開始一起倒數

10...9...8...7...6...5...4...3...2...1...!!!!!

2011結束了~現在是2012年:D

雖然沒有漂亮的煙火,可是每年的最後一天都倒數一下還是很開心XD

 

 

 

手機裡冒出好多封簡訊~

只回了一封給書帆,因為我知道這是他最不好過的一次跨年XD

可是如果我們都一起撐過這麼多日子,12/31又算什麼呢XD

 

 

 

 

 

2012,新的一年

要為夢想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