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搞不懂為什麼駒哥這麼喜歡晚上考量力,

而且還是七點到十點= ="

就是個我們唸了一整天快要不行準備投降的時候去考試...

 

 

 

一整個下午坐在書桌前算量力,

這大概是我一個月的份了XD

唸書的時候總是很後悔當時怎麼沒好好寫作業XD

(每個禮拜三都有固定的抄作業時間XDDD)

俊良不停的轉過來問我們還有幾個小時XD

考量力前的最後一個下午,一切都非常刺激XDDD

 

 

 

九點多考完回到實驗室,MBE在大破

學長們居然拍手唱歡迎歌迎接我們考試回來,

真是太可愛了XDDDDDDDDD

 

 

 

考到這麼晚真的有點累,

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還好今天早上沒課可以睡飽=v=

(雖然後來被江博抓去退火XDDD)

 

 

 

碩一真是過著悲慘的唸書和寫作業生活,

先電動 再凝態 最後量力,

當電動助教今天說考卷改完的時候我傻眼了XD

原來已經過兩個禮拜了...

 

 

 

這種水生火熱的日子不知道會過到什麼時候,

不過很多人跟我說要好好珍惜能夠考試的時光~

(其實這樣的生活還滿開心的啦~因為我們實驗室太歡樂了XDD)

不過考了三個禮拜還是要休息一下不然會窒息XD

期末考三科同一週考,希望我能活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