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第五章有9題作業...

真是太瘋狂了!!!!!

我光一題就可以算很久,算9題會崩潰XDDD

 

週末算一題泰勒展開卡超久...

(每次都卡在泰勒= =)

結果昨天終於算出來真是開心~~~

看到滿滿的計算紙還覺得頭有點暈XDD

 

要考試了,實驗室的大家都在瘋狂寫作業~

今天俊良把我 貝珊 立緯的作業拿去掃描列印,

我們一人寫2題,可是合起來就有6題了~~~

剩下3題沒解答的,就交給厲害的龜哥和維尼了XD

 

維尼拿著掃描好的作業說

我們直接印八份改名字交給助教就好啦XD

 

我們就是這麼團結XD

 

第一次期中考完,老師說班上考得不好

可是我們實驗室全部都及格喔~~~:D

 

以前上教哲的時候,

林逢祺說英國的宿舍都有一張大大的桌子,

不是拿來吃消夜的XD是用來讓學生討論功課~

因為一個人唸書很孤單,大家一起討論就好多了~

 

雖然通常維尼來問我問題我都回答不出來,

可是一起討論還是會有收穫:)

 

 

 

 

 

今天回家的時候月亮旁邊有星星~

韶韶要來唸成大我好開心^^

貞觀說以後多一個人可以吃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