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掃PLD的時候

我跟fish說

我看到它最整齊的時候就是今年寒假了XD

因為那時候MBE sputter和小火車都還沒搬進來XDDD

 

 

 

怎麼覺得上一個寒假離我沒有很遠,現在天氣又變冷了

還記得那時候在物理營,在物理年會

現在我們已經在討論下一個物理年會了XD

 

 

 

11月新天地就出現了聖誕樹,

讓我想起了去年的聖誕節,美麗的自來水博物館,好大一棵聖誕樹

現在,聖誕節又要到了~

 

 

 

當我看到101th在準備推甄研究所

當我發現小我四歲的學弟在跳啦啦

當我覺得好像才剛進大學怎麼就畢業了

當我意識到普物實驗已經作到最後一輪

我就覺得時間真的過好快~

 

 

 

難過的日子總是會過去

重要的是要帶著微笑過每一天

好好珍惜當下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