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大魔王終於結束了!!!!!

好開心:D

 

 

 

這幾天大家都窩在實驗室唸書寫作業,

跟剛開學那種每天吃喝玩樂的心情完全不一樣XD

不過我實在不能在太熱鬧的地方唸書,

只好拋棄大家自己回家唸XD

我的位子就讓給用功的小孩們~

 

結果每天一進實驗室都發現我的書桌超整齊,

(之前不知道阿賢還誰說我桌子的混亂程度跟fish有得拼XD)

(我只是東西放得比較隨興而已啊XDDD)

俊良說因為有人看不慣了XDDDD

結果昨天我發現了這位好心人士~就是勳姊XDDDDD

他說他看不慣我桌面上東西特殊的排列方式,所以就幫我收了一下XD

(這句話翻成中文就是我的桌子太亂了XDDDD)

 

昨天才剛po FB說每天有人幫我整理書桌真好~

今天一進去就不是這樣了XDDDDDD

地上兩杯飲料和垃圾...(看來昨天大家很用功...)

我只好跑去董弈的位子唸書XD

 

考電動的前一晚真是太刺激了,

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唸得完...可是我又沒辦法為了唸書熬夜

感覺就是要靠運氣XD

聽到大家昨天在實驗室待到三四點,今天又六七點就起床,

我就覺得我太混了XDDDD

大家今天一考完,連凝態都沒上就回去睡了XD

 

考完電動真是太開心了~

不過下禮拜還有凝態和奈米...

而且老師出國,學長都要台東去玩真是太好了!!!!!

我也好想去~~~~~

 

 

 

希望期中考快點結束~

也希望大家都考得很好=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