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南女校友會要發會訊,

希望我們管樂團寫一篇文章,

因為去年我已經隨便掰了一篇送他,今年應該擠不出來了XD

所以決定請厲害的香蕉幫忙~~

可是香蕉事業做很大,平常沒空寫XD

一直到那天來台南找我,才窩在我家完成這篇文章XD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管樂社...

它讓我想起好多故事~

 

 

 

晚上窩在家裡,

聽著諾亞方舟  木星  奧瑞岡  Hopetown Holiday...

好多好多回憶都跑出來了:)

 

 

 

最有趣的話題就是二中的鐵三角XD

謝緯達,陳建仰,陳揚

二中沒他們的話早就倒社了吧XD

 

從一開始非常不信任他們的辦事能力,到變成不知道多好的朋友

大一的時候有人懷疑過我和謝緯牛的關係,因為我們常常約吃飯

認識我們的人可能會笑死吧XDDD

我們見面除了討論乳牛  向日葵  還有互嗆,大概沒別的了XD

最正常的話題就是校友團,可是講到放砲音樂會又好笑了XD

 

大四的時候香蕉來台北考研究所,

我和謝緯牛陪考做到最盡責的部分就是讓香蕉放鬆心情XD

(劉香蕉一輩子難忘吧XDDDDD)

 

 

 

那天在波哥,香蕉非常驚訝鐵三角都有女朋友了

記得高中畢業時,我們大家都在猜誰會先交男朋友~

汪祺貞和廖怡雅當然是前兩名XD

我跟香蕉都說我們會最晚XD結果後來是老大到現在還單身XDDD

當時沒人關心鐵三角會交女朋友~因為他們實在讓人難以想像XD

 

 

 

今年夏天,九把刀筆下的愛情故事

每年暑假,九個聲部凝聚起的每段樂章

 

我不知道那群男生以前有沒有一起追過誰,

我只知道那個人絕對不會是我XDDD

因為在管樂社,沒有人會把我和香蕉當女生看XDDDD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有好多好多難忘的回憶~

 

 

 

第一次在成杏廳,侯傳安舞台上的告白

第二次在社教館,帶著學弟妹那是我們高中的告別作

二中的小禮堂會下雨還會掉兔子,到底是誰相信了半年多XD

鈴鼓助跑可以打出4個f,牛鈴和香角鐵是哪一國的樂器

習慣了老彭的脾氣就會喜歡這裡,二中社部是我們的另一個家

操場的星星,身邊的朋友,那一年的故事聊也聊不完~

 

謝緯牛陳建仰陳揚侯傳安陳亭安鄭小隆李小瓜黃任斌

品卉香蕉老大怡雅小高祺貞

 

 

 

香蕉還沒打完文章我就睡著了,

可是我知道她對管樂社的感覺就是我對管樂社的感覺,

友情不會變,對管樂的愛也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