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好像要開始忙碌了,

因為老師們都喜歡考三次,

害我們在10月底就開始考試T^T

 

 

 

不得不說電動真是太驚人了,

我可以花了好幾個小時然後完全看不懂...

今天終於有一小點進展了,

因為問了龜哥問題,他給我靈感XD

回家算一算就出來了~~~

(俊良說得太好了!

實驗室有兩個人不能質疑,一個是維尼,一個是龜哥!

XDDDDDDDDDDDD)

把前幾天電動的疑問解決了~

不過唸一唸馬上又有新的...

 

 

 

這個禮拜除了忙著寫量力和電動作業之外,

還有小咪報告和作普物實驗~"~

第一次報小咪很恐怖...相信董弈和貝珊懂那種感覺XD

前一天在實驗室做ppt做到9點多,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還好沒有閉著眼睛騎車回家XD)

雖然那篇paper真的沒有很難,可是還是很怕會被問問題...

隔天早上一進實驗室,江博就跟我說"你那篇paper滿有趣的啊"

我心裡想江博該不會都看過了吧=口=

還好沒有XD

很開心第一次小咪結束了,四個禮拜後再來煩惱下一次XD

 

 

 

這禮拜是普物實驗準備週,

星期一放假加上要報小咪,我整個就沒時間去作實驗...

這次還規定要一人交一份數據,

那些實驗很難一個人完成啊="=

前天跟貝珊一起研究角動量的實驗,

最好可以一邊按瑪錶一邊抄數據啦XDDDD

(連要一次按好碼錶都很難了XDDD相信貝珊懂,因為我們練習好多次哈哈哈)

今天一早又去作剩下兩個實驗,

看楊氏係數看到眼睛快脫窗XD

扭擺真~~~的~~~很無聊

感謝立緯的教學才讓我這麼快就學會~

 

 

 

今天下午專討講電動,

真是太催眠了!ppt字又很小根本看不清楚

我只做了幾件事:弄普物實驗數據,跟旁邊的聊天,睡覺

以前聽演講都只睡一下下,有時候根本不會睡著

可是今天好像睡得有點久XD

可能是下雨天太舒服了=v=

 

 

 

日子過得好快,一轉眼就開學一個月了,

我好像一直還沒進入狀況,找不回大學唸書的感覺@@

量力聽不懂

電動好難

凝態好多

期中考應該會爆炸XD

 

 

 

要開始忙碌了

要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