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瘋了!!!

才會在星期五專討一下課就搭客運去台北,

還在雨最大的時候跟詠渝一起去福和橋下找大家!!

(詠渝說他要去罵實習返校的人把雨帶來台北XD)

好不容易找到物理系小孩的時候,

我的鞋子已經可以擰出水來了= =

 

韶韶說我瘋了才會冒著大雨來,

可是看到火影和史賓賽淋雨淋成那樣,我就覺得我不是瘋子了XD

(福和橋瀑布是吧~XD)

 

烤肉結束以後,蘇泰隆開車載我們回學校,

我去學七拿東西的時候居然在短短一分鐘就遇到兩個認識的人XDDDD

一個是蔓甄,一個是冠婷

在此我要鄭重跟王蔓甄道歉XDDDD

我來台北居然沒找你真是太過分了!!(乖啦~不要哭...)

其實我真的忘記你住學七,又想說這次是來找大學同學吃飯就沒約你了QQ

我很想跟你聊天...真的...請相信我><

下次回台南再約好嗎:)

 

雖然只回學校一下下,可是那種感覺真是無比熟悉...

我不敢想太多...很怕眼淚又掉下來...

在這麼歡樂的相聚時光,應該要開心的:D

 

之後感謝蘇泰隆情義相挺,把我們載回韶韶家~~~

韶韶家好舒服=v=

我 貞觀 韶韶躺著聊著聊著就睡著了~

 

隔天約好的午餐,

物理系的聚會女生居然比男生多XDD

看到大家真的超級開心!!!

畢業後,實習的實習,唸研究所的念研究所

還好有個實習返校能把大家抓回台北XD

吃飯吃了好久,聊了好多~

聚在一起的感覺好棒:)

 

吃飽後還是不想分開 ,

女孩們就窩到又綺家去了~ 

女生最愛做的事就是聊天XD

分享心情的感覺好棒:)

一大坨人五點多的時候居然轉移陣地去Lica家XDDD

Lica的姪子好可愛噢>///<

 

福和橋下

唐老鴨餐廳

又綺家

Lica家

好快又要分開了...

走去會津屋的路上,眼淚不聽話的流了下來...

明明知道回來這裡,看到這些地方,看到這些人,一定會難過的

但我還是決定一個人回來面對...

 

 

 

 

 

會津屋的地科團是另一個歡樂的地方XD

我們們一起寫信給烏坵的菜頭安~~

用廣告紙剪剪貼貼超好笑的!!!

重點是有人找到"排便暢通"XDDD

根本是為菜頭安量身訂做的,笑死我了XDDDDDDDDDD

我們還把破爛的廣告紙屑屑全部裝起來打算寄去烏坵XD

整個晚上就笑到肚子痛~

看到你們,非常非常開心^^

 

 

 

一趟台北,是回來看朋友的

我想韶韶說得沒錯,

看到大家,我是開心的:)

回到台南後,我想我會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