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好幾個人問我的網誌怎麼一直鎖XDDD

看來該打幾篇歡樂的文章了哈哈哈

 

 

 

 

 

這學期的必修是量力和電動,

都是英文上課好刺激>"<

電動非常精彩~~

每次我不小心恍神一下,一節課就過去了XD

老師最後一句話都是叫我們拿出一張紙,然後唸小考的題目,他就很開心的背著背包走了= =

而我們會在教室裡卡很久...

先搞清楚小考的題目,再翻開講義回憶恍神的那個小時老師到底說了什麼,

然後開始寫數學 算數學 算半天發現算錯了,只好再拿一張計算只重新寫數學 算數學,最後發現算不出來...= =+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們在修電動數學XDDDD

因為每次問題都卡在數學...一題積分就可以積很久還積不出來T^T

課表上雖然是三學分的課,我總覺得我們當五學分在修...

每週上課三個小時,考試再加兩個小時= =

我們九個人都是教室最後走的...

(勳姊昨天還很白目的說"助教對不起啊~我們是傅永貴實驗室的"XDDDDD)

 

 

沒有課本的感覺好不真實...

下禮拜三要交8題作業我連課本都還沒拿到= =

 

 

 

不過這種東西只要有人一起討論就會好多了~

這幾天實驗室開始了作業討論團,

昨天吃完飯後大家一起留下來寫電動~

我們實驗室很多高手,有問題的時候根本不用擔心XD

在計算紙上隨便揮一揮就說解答錯的維尼

我一不注意就莫名其妙寫完好幾題的立緯

每次回答問題都不講中文的俊良

和每次都請俊良講中文的勳姊XD

看來我的電動要靠你們了XDDD

 

 

 

在實驗室留到九點多只寫了兩題可是心情很好:)

希望下禮拜還有電動數學的作業團~不然我一定交不出作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