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幫二中約多一點觀眾的,

可是後來覺得一個人去聽音樂會也不錯:)

所以就帶著四朵向日葵去了...

 

演出前跟水星人學弟聊了很久,

我們幾百年沒聊天了~

小時候感情很好,

可是上了大學忙自己的事以後,

很難有機會再一起吹樂團,一起玩一起笑

好多感覺都變了...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謝緯牛堅持要坐在我旁邊錄音,

害我整場都要很安靜的聽音樂會XDDDD

不過這對我來說也不是壞事~

熟悉的社教館

熟悉的舞台

熟悉的演出者

 

記得我第一次聽陳亭安 呂偉宏 蘇柏政演出,

就是這個舞台,

那是五年前,我升高三的暑假...

 

今天,再回來這裡

我發現音樂會只是個藉口罷了...

 

 

 

 

 

 

 

 

 

 

這裡,那裡,就在小禮堂裡,

有一群熱愛音樂的孩子們

有約定好的寒暑訓

有練不完的曲目

有發飆的捲毛老彭

有會掉兔子的天花板

有接雨水的大型垃圾桶

有謝緯牛陳建仰陳揚侯傳安

有好多好多說不完的故事

 

 

 

好多感覺在我上了大學 去了台北以後都忘記了

但是今晚,我好像找回一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