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有一年全家去北海岸旅行

我們玩遍了北海岸的海水浴場

有人要去我都可以推薦了XDDD

那時候好喜歡北海岸~

 

今年要去北海岸我也很期待,

因為那是個適合看到海灘就往前衝的我去的地方XD

 

 

 

可是,

 

 

 

 

 

 

 

 

 

 

那天到了福隆我就開始感傷了XD

我看到了地科迎新宿營的國小

我看到了我們一起走過的那條街

原來這條街很短又沒什麼東西,

但當時跟你們一起去卻覺得它好棒~

 

一個人的金山

一個人的石門

一個人的白沙灣

 

這些地方,跟物理系來過,也跟地科系來過...

 

記得升大三的暑假快開學,

被飽飽 又綺 XD鳥約一約,就決定翹實驗室一天一起去白沙灣XD

一路上天氣超好,現在才發現可以坐在機車後座是多麼幸福的事

白沙灣好美,被丟進海裡才有夏天的感覺

金山老街沒什麼東西,可是我們一起吃熱炒吃得好high

 

記得升大四的暑假,

我約地科系開三台車去白沙灣(牛文翰覺得我很強大XD)

還去了我們大一迎新宿營的石門國小

也去了大一地質考察的石門洞

一起走過的路好美好難忘

 

原來北海岸裝了我們這麼多回憶,

遠遠的想到它是快樂的,

但現在一個人到了這裡只有觸景傷情...

 

隔著山,我在我們一起走過的北海岸

你在台北,你們在台北

我只能遠遠的想著你,想著你們

 

我記得白沙灣天空很藍,海灘很美的

可是自己一個人來,它一點活力都沒有...

 

 

 

 

 

拿起手機不知道該撥給誰...

打給郁涵我應該會大哭XD

那打給士然好了XDDD

結果一通電話打過去,

士然 陰險 郁涵 美霖居然都在一起!!!真是太可惡了XD還吃芒果冰!!!

聽到陰險的聲音我就笑了XDDDD

你們太可愛了啦~總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帶給我快樂^^

 

 

 

 

 

愈害怕觸碰的傷口,愈該勇敢的面對

當我離開北海岸,離開台北

我發現傷口正在慢慢的癒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