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寒假認識了阿賢和fish之後,

我就覺得實驗室的生活應該會滿歡樂的~

暑假真的來到這裡,又認識了更多人,

讓我每天都能大笑真是太開心了XD

 

 

 

最近過得很充實~

星期一meeting完被江博叫去鎖螺絲,

弄了很久大家都在等我們吃飯(對不起>"<)

後來終於放飯可是去到水餃之家居然買完了=口=!!!

害書書和fish等我們超久還沒飯吃~"~

五個人只好離開去吃別間...

吃到肉燥飯和味噌湯的那一刻真是太感動了!!XD

 

吃飽後我們又去新天地買訪客的禮物,

老年人的禮物真是太難選了!!!

我和董弈看到好多好笑的東西可是卻不能買XD

(我最喜歡那隻翹腳的青蛙了XDDDD)

我們逛到新天地要關門才帶著禮物出來,

這一天實在太充實了XD

 

 

 

不過昨天我又過了更充實的一天~

fish說早上要打XRD,我 董弈 祿然10點就去實驗室,

結果漁先生登記錯時間,所以我們就什麼也沒做就去吃午餐XDDD

 

吃飽回來老師叫我們去聽演講,

聽完回來學長說MBE要大破=口=

下午4點多開始這個神聖的活動XD

我不得不說整個過程實在很精彩XD

讓我覺得以前FIM一個人就能破完真空實在太幸福了!!!

瘋狂的鬆螺絲

拆一大堆東西

開車進來降底盤

一直用奇怪的溶液實驗室好毒噢XD

 

最好笑的是董弈,

早上還笑我要進去擦MBE,他要幫我拍照,

結果晚上是他穿上海綿寶寶裝進去擦XDDD

真是太辛苦了~!

 

不知道幾點我們開始瘋狂鎖螺絲,

這個活動實在不太適合我XD

我才鎖底盤一圈手就快斷了XDDDD

阿賢就超強,

底盤螺絲都他鎖緊的XD

 

我11點半就離開實驗室,

辛苦的大家好像弄到三四點>"<

這天真是太充實了~!

在實驗室待超過12小時XD

(希望我不要跟蔡幸芸一樣有待到早上6點的機會XDD太恐怖了!)

 

 

 

下禮拜要出去玩不能去實驗室了,

我一定會想念大家的~~

大家要乖乖上課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