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有一天我不小心在路上遇到紹慈開始,

我就很想找貞觀和紹慈吃飯XD

可是我最近太忙了都沒空約...

結果貞觀很乖的幫我約了XD

 

開心的吃了一頓超級飽的晚餐,(好久沒吃這麼飽了XD)

三個人一直講話~

 

我  貞觀  紹慈

三個南女小朋友一起在師大過了四年

一個地科系  一個物理系  一個化學系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說要組南女寢

可是都跟系上感情太好到畢業都沒一起住XD

還記得剛開學的時候我在物理系認識了貞觀

讓我很快就認識了物100乙的小朋友們

還記得我自己一個人去化學系上課的時候很孤單

可是因為紹慈,後來我和化學系女孩們的感情超級好

 

南女畢業的時候很有感覺,

大學畢業一點難過的感覺都沒有,(應該是畢典辦太爛了!XD)

可是三個人一起吃飯,還是會不小心懷念起在師大的日子...

 

大一的時候星期一滿堂普物英文微積分軍訓一整天都跟物理系度過

一起窩在普化實驗室想快點解決煩人的實驗,

一起上普物課看著ppt發呆,

一起寫微積分作業好多都不會只好跟映辰求救XD

 

大二的時候我去物100甲了

跟貞觀分開只有實務技一起上

金工廠去了好多次我們常常不懂張先生在幹嘛XD

宿舍六樓七樓很近,晚上沒事就到處聊天:)

 

大三的時候課變重了

很多課沒有一起修但老師一樣,

常常窩在一起討論功課~

一起電磁學 一起光學 一起電子學

 

大四的時候我們都要推甄

一起準備資料

一起考台大

一起沒上XD

還有我們的教材教法

一起瘋狂寫教案

一起擔心上台試教

一起去附中帶小孩

一起跟坤坤陸爺培養感情XDD

 

一起待在師大四年

一起畢業

 

在台南聊起師大的事,

好像距離我們很遠,

但那種感覺又很近~

 

好想辦物100的同學會XDD

好希望9/30能回去看看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