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統聯客運

熟悉的公車站牌

熟悉的師大分部

熟悉的郵局三樓教務處

 

當工讀生印了四年來的成績單給我

當工讀生把我的名字從學校系統剔除

當工讀生在我的學生證蓋下已畢業的章

當工讀生小心翼翼的把畢業證書交給我

我真的畢業了

這間學校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但我還是對這裡如此的熟悉...

 

 

 

 

 

理學院的ARML是我待了兩年的地方~

老師去光譜年會了,

實驗室只有曉琪 振豪 家盈和一個碩一的新生

以前我在實驗室都是學妹,每個人都是我的學長姊,

現在看到跟我同屆的還是會以為她是學姊XD

 

振豪說以前國偉還沒畢業時,他動儀器都會卡住,總需要請國偉幫忙,

現在國偉畢業了,沒有人幫他了,奇怪的是儀器再也沒卡住了~

 

實驗室的傳承都是一代接一代的,

就像我在ARML留下的那塊拼圖一樣,

每個人是小小的一塊,拼起來才能成為一幅美麗的圖案

每個人雖然只是一小塊,但少了一塊拼圖就不完整...

 

窩在實驗室的感覺很幸福~

看著曉琪破真空,想起以前電我和怡如的TSP

跟振豪聊天,想到以前圍著FIM桌聊天的景象

這裡實在太快樂太多回憶了

回來了就不想走XD

 

晚上是地科團的聚餐~~

來了好多人真開心^O^

謝謝你們冒著大雨一起來吃飯!!

大家都不回FB留言偷偷跑來XD

害生魚片老闆看到13人坐滿他的店都傻眼了XDDDD

沒吃到飯的人,我回再回台北找你們的:p

 

 

 

 

 

走進師大的感覺

就像每年暑假回台南渡假完要再回台北的實驗室一樣

 

但今年,真的很不一樣...

 

 

 

我搭上客運回台南

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回台北看大家

但我會想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