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

已經進入了個位數...

 

最近忙著期末考,

奶奶又在上週末住院,情況很不穩定,

常常接到家裡的電話,上一秒叫我去台中,下一分鐘又打來說不用

叫我行李準備好,有事情就要下去

今天考量力,但心裡卻有個不定時炸彈,隨時有可能爆炸...

 

晚上物理系送舊,能參加我實在已經很開心了...

大一到大三參加了無數次送舊(地科+物理的),

就在大四要被送的時候困難重重~"~

先是地科送舊那天我去上海,

再來是今天物理送舊我爸叫我去台中=口=

還好後來奶奶的情況比較穩定,我可以明天再去...

 

很多的影片照片,很感人~

(大家大一的時候實在太可愛了XDD)

雖然在物理系的回憶只有三年,

但我覺得已經很多了~~

在這裡很多不一樣的風格  不一樣的朋友  不一樣的故事:)

 

還有8天,讓我們揮灑學生時代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