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的生活,

圍繞著淡淡的悲傷~

因為再過不到一個月,我們就要畢業了...

 

 

 

 

 

 

 

 

 

 

我很不想那麼快沉浸到這種悲傷的情緒中,

但,真的該好好珍惜剩下的一點一滴了...

 

 

 

 

 

5/18不小心辦了22人的聚餐,

本來沒打算約這麼多人的,

害我當晚很後悔沒有約成班聚...

 

 

 

 

 

最近大家都在秘密進行一些東西,

有些我不會,

有些我無能為力,

更慘的是,地科送舊那天我人在上海...

 

 

 

 

 

我不知道我畢業典禮會不會哭

我不知道畢業後我會多想念大家

我不知道看了那些照片影片後我會多崩潰

我只知道從現在起,時間只會愈過愈快,而且不會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