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妹妹第一次單獨來台北找我~

之前常常約她來,她都不喜歡自己一個人搭五個小時的車,

這次因為新一代設計展,上來看學長姊畢業展順便來找我XD

 

不過我沒有盡到專業地陪的責任XD

妹妹只來一天就要走了,

我只有昨天晚上帶她去吃小熊,今天帶她去看男排比賽而已

我還非常壞的請她幫我畫東西XD

弄到後來差點來不及帶她去搭車,讓我感到很愧疚><

 

不過我還是非常開心妹妹來找我♥♥♥

一下課就飛奔去101帶她回來

晚上跟欣欣姊姊去吃早早就決定好的小熊焗烤>///<

一起走回宿舍就算路很長也不覺得遠

聊天聊了好多好多心情真好:D

從想法 構圖 到上色,計畫很久的事情終於能和妹妹一起付諸實現

一起窩在宿舍大笑

一起躺在床上聊天聊到睡著

 

今天中午走了一大段路去買我們最愛的臭豆腐

一起在體育館看男排師大v.s台大

一起在宿舍邊畫圖邊玩邊笑

 

好快妹妹就要坐車回去了

好捨不得好希望她可以一直陪我

 

謝謝妹妹給了我一個不一樣的週末

雖然短暫,卻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