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有期中考的!!!

只是有點少 有點弱XD

 

4/18(一)固態期中考+附中試教

4/19(二)附中試教+親職教育報告

4/21(四)附中試教

 

5/2(一)交量力作業+附中試教

5/3(二)附中試教+交教社心得

5/4(四)附中試教

 

5/10(二)親職教育期中考

 

嚴格來說只有兩科,而且都開書考,不會有太大壓力

可是去附中就真的讓我們忙翻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可以平安度過4/18 19這兩天實在很不可思議!

4/18中午考完固態就衝去附中上一點的課,(重點是還上得滿開心的!!:D)

晚上回來備隔天的課和準備親職教育報告~

4/19早上附中上完課,下午接著報告親職教育~

 

當你可以獨自在台上撐完兩節課,教程的上台報告簡直比一塊蛋糕還小~

我前一天晚上大概只花10分鐘準備吧...

 

活著過完上個禮拜後,更困難的是要活著過完下個禮拜...

白目的週末要去玩,下禮拜要上熱學都還沒準備過,相當精彩!!

5/2要交量力作業,還要跟親愛的化學仔吃飯

5/3還有2000字的心得報告要交=口=

我的媽啊~!!!為什麼要如此搞死自己呢?XDD

 

現在的我活在高中生的世界裡,

不能好好跟上姚大師量力的腳步,

不能好好體會物理發展屎的美,

只能跟一群附中孩子們一起搞不清楚表面張力,一起在附中校園混...

 

累了的時候,休息一下,還是要整理好心情往前走

 

附中生活過去一半8堂課

還說不出個明確的感覺

但我知道自己要繼續努力

為值得的人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