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這學期剛開學的時候,

我媽跟我說~

"你們不是有事沒事就去林士然還劉文翰還誰家玩,你要不要找他們來台南玩啊?"

其實我們也沒有常常去誰家玩XD

只去過家惠家一次,士然家一次,文翰家兩次~XD

 

本來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但春假開始接近,我就開始覺得好像真的可以來約個台南團XD

台北到台南坐車就半天了,週末要約也很難,

畢業前僅存的長假就是春假了,

畢業後就算到台南玩,意義也不同了~

 

雖然有些人很難約,我沒有要逼你們來,只是要一個肯定的答案~

不過衝著牛文翰跟陰險一口答應要來,我再怎麼樣也要約起來~

 

*

第一天是翰翰跟兩個姊姊來,

台南小吃有"濃縮版"和"冗長版"XD

姊姊那天吃的是濃縮版XD

一個下午晚上就把該吃的都吃到了:p

該看的古蹟 台文館 孔廟 赤崁樓 也看了,

而且沒什麼人潮,非常幸運:D

 

陰險選擇在陰險的夜晚來台南XD(還吃了一碗跟他一樣黑的鱔魚意麵哈哈哈)

華漢第二天早上來(5:40出宿舍門真厲害!台南的吸引力有這麼大?!)

冠婷出現的時間很讓我們懷疑她睡過頭XD(翰翰說她可能騙我們火車誤點,其實是她沒搭到XD)

然後我們開始了玩樂行程~!

 

土魠魚羹 周氏蝦捲 伊蕾特布丁

億載金城是讓我們消化的地方XD

IMG_5104.jpg  

IMG_5109.jpg  

IMG_5132.jpg  

 

四個伊蕾特布丁一人吃三秒的遊戲不知道誰想的,

聽起來很白痴卻很好玩XD

牛文翰很奸詐把湯匙藏起來

陰險是要討論什麼戰術XDD

華漢技術很好一直吃

冠婷笨手笨腳只吃一點

 

天氣好心情就好

一起玩一起笑心情更好:D

 

接著我們去賞鳥~

因為牛翰翰早上在電視上看到鳥類學老師XD

本來他應該要在台北賞鳥的卻跑來台南玩讓他很心虛XDDD

所以我們決定一起去上鳥,讓他可以教鳥類學報告XD

 

黑面琵鷺台北應該賞不到吧:)

那裡有專業的望遠鏡可以清楚的觀察黑面琵鷺~

IMG_5173.jpg  

IMG_5183.jpg  

 

逛安平老街的黃昏很棒,

邊吃邊玩最好了~

我們打到一罐米酒和一隻小鴨XD

小鴨當場被我綁架了~牛翰翰把米酒忘在我家XD

DSCN1740.jpg  

IMG_5222.jpg  

 

都已經吃得很撐了還逛花園夜市XD

人和食物都很多很像在打仗~

五個人在夜市中緩慢移動,

陰險的口頭禪是"要動~要動~!"

因為某羊會因為吃東西忘了走動XD

IMG_5250.jpg  

 

走了一整天超累,

晚上大家居然還有力氣在我家pk桌球XD

我弟是左撇子,一直遇不到適合他的對手,遇到陰險讓他打得很開心XD

牛翰翰打桌球很好笑,居然拿單面拍當雙面拍用還打贏華漢XDDD

後來不知道誰說要玩雙打,居然把我拉進去XD

 

打到11:30大家還不累,洗完澡跟我爸下象棋XD

我爸象棋超強,小時候玩象棋長大的~

他會先想殺死你的方法,再幫你想死裡逃生的方法XD

下完一盤就一點了...好累啊=口=

(根據華漢隔天的說法,他躺下去就睡著了XD)

 

第三天早上我們依然一路吃一路玩~

小卷米粉 魚麵 棺材板 鱔魚意麵 福記肉圓 懷舊豆腐冰

孔廟的"忠孝節義"就可以玩很久

延平郡王祠的影子就可以玩很久

冠婷的錢包也可以玩很久

我們什麼都可以玩,因為是我們~

 

台南是我長大的地方,對我來說應該沒什麼好玩的,

可是有你們在的這三天真的好開心~

吃了很多以前沒吃過的東西XD(我最愛小卷米粉了>///<)

玩了很多只會跟你們玩的東西(像伊蕾特布丁XDDDD)

因為我知道這樣的日子不多了

不久後我們可能分隔好遠 好久 或是不會再見面

如果我把這些笑聲收藏在台南,我就可以永遠的保存有你們的回憶~

 

謝謝你們陪我在台南玩了兩天

謝謝你們陪我在台北待了四年

有你們這群朋友,是我大學生活中最棒的禮物:)

 

DSCN60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