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良學長要去日本了~~

 

星期四晚上實驗室聚餐在潮肉,

傅老師+蔡老師實驗室好龐大XD

老師過來乾杯時問潮肉是誰找的,

馬子陰我說我來吃6次=口=

我才第3次吃好嗎!!!

而且這次要吃潮肉也不是我提議的XD

不過把潮肉帶到ARML的人的確是我啦:p

 

我對潮肉熟悉不是因為我吃過很多次,

是因為映辰跟我說過很多次XD

加上每次有人問潮肉哪裡好吃,陳曉琪就逼我再介紹一次

台詞我都倒背如流了!XD

 

不過它是真的很好吃:p

 

經過3次造訪潮肉,

我現在愈來愈會包牛肉夾起司了,超專業喔!!!

(國偉說下次要去他們那桌包豬肉加起司XD)

以後我可以到潮肉打工了XD

 

-----------------------------------------潮肉宣傳結束XD-----------------------------------------

那天晚上大家吃吃喝喝好歡樂:D

不過送禮物的時候還是有一點小小的感傷,

我們一人做了一支STM的針送他,

他很感動的說去日本都不用做針了XD

(我們做的針應該超醜不能用吧XDD)

 

小良要離開了欸~~~

我一定會很想他的,是親切的台南人:)

我進實驗室的時候小良就在唸博班了,

一開始不常碰到他,

可是後來漸漸發現他好好笑XD

對學弟妹超nice的~

看到他博士口試和師大物理年會的時候,

覺得學長好厲害,

我不知道要努力到哪一天才有他的一半~

 

小良說,他上次去成大演講時跟黃老師說我很認真,

他叫我去成大要好好努力XD

我一定會加油的~~以後要跟小良一樣出國作研究:)

 

然後我又想到了不久後我也要離開ARML了><

我一定會很難過很捨不得,

雖然曉琪 馬子 和榮君最近都一直嗆我愛玩,(你們要好好珍惜可以嗆我的時間啊!!XD)

可是我還是很愛他們~~也很愛實驗室的大家~~~(蘇冠宇最好了,還會聽我去玩的事XD)

每個星期五早起meeting雖然有點累,

但我想好好珍惜最後待在ARML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