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去meeting的時候,

一進門曉琪就問我"你要不要去上海玩一個禮拜?"

這個人真夠了解我,先跟我說要玩,再跟我說玩以外的事XD

 

是上海交通大學邀請老師派2~3個學生去,

行程裡面有1~2天聽演講吧,其他都在玩XD

不過時間是5月24~30,

我很擔心陸爺不會讓我請教學實習

而且5/31師大管要去國家音樂廳表演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

 

跟爸爸媽媽討論以後,他們很鼓勵我去~

感覺去上海可以跟不同地方的人交流,

可能會和去吳大猷的感覺一樣有不同層面的刺激,

而且可以在上海到處玩耶~~~

玩玩玩好開心哈哈哈

所以...我決定去了:D

 

中午meeting完我很膽顫心驚的跟曉琪去找陸爺請假,

去附中試教到5/11,

陸爺問了一下當時試教結束沒,

就叫我按照正常程序請假...

(曉琪說意思是他答應了~害我驚恐了一整個早上XD)

 

之後傅老師跟我說黃老師實驗室也有兩個學長要去,

要我問問看認不認識,

結果居然是阿賢跟Fish~真是太巧了XDDD

感覺去上海會很歡樂哈哈哈

 

希望去上海的一個禮拜不會耽誤到其他事

希望我還是可以去國家音樂廳表演(這是我的夢啊> <)

好期待去上海~~~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跟磊哥 沛宏和佳楓碰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