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帆和花花吃飯不知道約多久了~

從暑假就開始約...

從他們進成大就開始約...

可是花花這個實驗室狂,跟書帆有空的時間是空集合= =

(一到五花花要作實驗,週末書帆要回家)

所以,我們就一直沒有吃到飯...

 

直到寒假我回台南,

在成大晾了很久,

花花終於有空了!

 

很期待一起吃飯~

等花花到六點多,天黑了才走出來

我的實驗室跟花花很近,

隔壁棟而已,而且都在一樓,連樓梯都不用爬~

(黃書帆在另一個校區還九樓咧~)

記得前一天我帶飲料給花花,

他一聽到我跟黃老師,

就帶我衝進他們實驗室,

把我介紹給他的老師和助理~(我第一次看花花比我還high~XD)

他的助理以前也是黃老師的學生,

我們實驗室學姊常到他們實驗室(串門子XD),

我們兩間實驗室好像常常合作吧~

世界很小,不是第一次體會了XD

 

一起亂逛育樂街,不知道要吃什麼~(黃書帆都不想嘛!XD)

隨便吃了蛋包飯後又去波哥坐了(不只)一下,

(花花以為我不知道波哥咧~)

(他一定不知道南女裡面開過波哥XD)

好多好多話,就是這時候聊起的~

師大地科的點點滴滴是我們永遠的回憶

舉世聞名的奇葩是茶餘飯後的話題

黃書帆八卦很多都不講清楚還以為我不知道XD

 

講了好多話真的很開心:)

記得大一時,常常問書帆轉系的事,也常常跟花花聊msn (我記得我在你生日那天跟你變熟的!XD)

記得大二時,常常問書帆很多物理系的事,也常常跟花花聊專題

我大三你們大四,忙著考研究所

現在我大四你們碩一,明年還有一年一起在成大:D

 

書帆問我爸會不會罵我太晚回家,我說不會

他說如果是他女兒他一定會管,所以他們就在波哥陪我等到九點半XD

很幸運有你們這麼nice的學長~~(跟書帆同學實驗室那位有點差距XD)

明年有機會再一起吃宵夜吧XD

我知道花花實驗室在哪,可以常常去吵他了~

如果到儀設大樓,我也可以去吵書帆(和泉毅)(他們兩個就是這樣認識的XD)

 

在台南的倒數第二晚,

謝謝花花犧牲陪儀器的時間跟我們吃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