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台北國際書展的時間都在高中開學前一個禮拜

大學開學前兩個禮拜,

我不是窩在台南吃吃喝喝,

就是在別的地方玩樂,

很難有機會看到書展~

不過這次剛好有事回台北,

就決定去晃晃了^^

 

傍晚搭公車到世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書展,街道裝飾得好漂亮~~~

100年第一次離101這麼近,

第一次注意到上面的兔兔:D

可是晚上好難把漂亮的東西拍下來T^T

 

書展好大~~~~~

一館是綜合書區

二館是動漫書區

三館是童書區

 

我們想要漫無目的的在裡面亂逛,

可是推銷員可不這麼想,

他們想要每個進來的人都填寫訂購單和付錢XD

所以他們會很熱情的搭訕你XD

我很喜歡亂翻有風景圖片的書,

英國 西班牙 加勒比海之類的,(就沒有瑞士!!)

推銷員等我看完書就開始瘋狂的介紹,

還翻訂單跟我說有誰訂過,

最誇張的是他拿了一張新的訂單填好價錢和優惠方式,

然後我跟他說"可是我沒有要買欸"

(有人一定會覺得我太直接XD)

接著我們就獲得了自由XD

推銷員理解這點後,就用我比較喜歡的方式跟我說話XD

 

接下來的任何時候,

只要有人接近說要介紹,

我都說不用了XD

 

我喜歡芬蘭館的桌椅和書櫃,

都是用紙做的~超級厚的紙板

感覺很簡單很舒服~

 

其它很多地方也很棒,

只是我沒有特別收藏什麼書,

都是隨便看隨便翻XD

 

逛完書展也不早了,

我們去臨江街夜市覓食~

之前在基隆路搭公車常常經過,

可是從來沒有跳下車好好"研究"它XD

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臨江街夜市很長一條,

雖然不像士林夜市或師大夜市種類那麼多,

但也滿多好吃的,

一進去就有一家鐵板燒下次要來吃吃看:p

 

非常滿足的一個晚上,

書展和夜市~好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