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籌 行前營那幾天,

一直疑惑著為什麼我又答應跑物理營了...

明明就是讓自己累得半死的工作,

早上鬧鐘一響就快速刷牙洗臉衝去營本,

晚上硬撐著眼皮開檢討會,

每天都要洗澡洗很快才能多睡一點~

 

可是...

所有的疲憊,在營期開始後全都不見了

看到活動股在台上買力的演出

看到課程股努力想把每個關帶好

看到探險家們多麼開心地參與遊戲

看到身邊的鬥尤們陪著我一起解決困難

我想~付出是值得的

 

雖然營期只有短短三天,

和小隊員的感情沒有像之前那麼好,

可是看到惜晚的星星文

看到大家開心地跳著不同版本的第一支舞(激動版好累!!!XD)

看到每個人用心寫的小卡

看到最後一次唱營歌時大家依依不捨的神情(巧涵還跑來抱我好害羞>///<)

不知道為什麼,我找到了再次參加營隊的理由...

不管這三天多麼短暫,

都是只屬於我們的回憶,

離開以後,

不可能再有機會像這樣聚在一起~

所以我常說~

這樣子的組合,一輩子只有一次:)

 

送走小隊員後的場復和檢討會很辛苦,

但最後有慶功宴真是太開心了:D

有人吃到快睡著,

有人吃到真的睡著XD

有人開始尋覓下一屆股長XDDD

而我一直到處找人玩樂~

之前想跑物理營的另一個理由,是因為102 103我很不熟,

這次總算有認識"一些"學弟妹了:D

 

慶功宴從凌晨兩點吃到五點真的很神經病,XD

但這大概是最後一次這麼瘋狂了~

因為這應該是我最後一個營隊,之後就要變成研究所老人了XDDD

 

最後~是給大家的話

給可愛的第三探險隊:

雖然你們這幾天很安靜,(可能因為才三天沒有很熟吧~)

但我覺得你們都超可愛的~

星星文和小卡讓我看了好感動,

肯定了我們的付出,

就是因為有你們這麼可愛的小隊員,

才讓我這麼喜歡帶營隊:)

 

給親愛的鬥尤:

晢剛:

謝謝你總是帶好玩的遊戲,

讓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北七熊演得很好喔XD

這幾天辛苦了^^

 

健諺:

活動股長辛苦了!

星星戰士超好笑的~~

謝謝你的付出,

物理營有你們才會這麼棒:)

 

駿仁:

營期間要到處拍照真是辛苦了~

謝謝你總是在隊上只剩我一個鬥尤的時候回來幫忙:D

 

金毛:

營期間辛苦啦~~~

第一次帶營隊算帶得不錯了^^

物理營的未來就靠你們了XD

 

德哥:

雖然剛開始你會忘記一些事情,

不過慢慢地你也進步很多喔^^

這幾天辛苦了~

謝謝你常常幫忙我:)

 

給總籌和所有的股長們:

我覺得領導者很辛苦而且很難當~

你們真的很棒,願意為物理營付出這麼多:)

別忘了~除了物理營,我們彼此的友情才是最重要的,

遇到困難時,記得找身邊的朋友陪著你一起解決~

以後也要繼續加油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