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相當困擾我的大難題,

長頸隼和波特然的生日如此的接近~

從去年開始,隼成就問我今年要送波特什麼生日禮物,

我們寢室也開始大費周章地尋找隼成的禮物~

在這個非常時期,我真希望隼成和波特分居...XD

我打寢電去215,不是跟隼成討論波特的三樣聖物,就是跟波特討論隼成的長頸鹿~

我都很害怕哪天,我問隼成長頸鹿的腳做好沒,或問波特鼻屎口味的泊蒂豆買到沒XDDDD

 

長頸鹿的身高尺和酷炫的魔杖其實沒想像中好做,

特別又是卡在尷尬的期末考前夕,大家的卡片都沒準時給我,

考完特教導的晚上,本來以為幾分鐘可以解決的東西,

讓我浪費了好幾個小時~(還天真地以為可以唸量力XDDD)

不過長頸鹿完工那一刻真是感人,

超可愛的我都想自己用了!!!

脖子還可以伸縮成短頸鹿~~

之前有這個構想時絕對不會知道我們做得出來XD

上面的身高從192cm標起,(隼成最矮,我最高哇哈哈~!)

準確到小數點上兩位(10cm~XD),小數點上一位是估計值XDD

 

接下來就是愉快的事了:送禮物給隼成=整隼成

 

我打給隼成說波特太弱了,猜不到禮物,請他來一樓拿上去直接給波特~

然後我 冠婷  美霖就帶著禮物搭電梯下樓(順便叫波特一起來~)

電梯快到一樓我們忽然想到,萬一隼成在一樓,波特不在怎麼辦...

(隼成看到我手上的短頸鹿就尷尬了XD)

所以!好笑的事就發生了!!!

我們三個到了一樓~電梯打開~隼成背對我們在看公佈欄

我們馬上按關XDDDDD~電梯關起來

三個白痴就在電梯裡想要怎麼辦XDDD(波特來了沒?!!)

幾秒後,我們打開電梯,看到波特出現了~

(隼成看到波特在一樓還說"你下來幹嘛?!!")

然後把短頸鹿交給一臉錯愕的隼成XDDD

 

真是太讚了~!我相信隼成的網誌會有更精彩的說明XD

 

至於波特呢~他應該很想打死我

我們要他猜三樣禮物(三樣聖物XD)

答案是:魔杖+巫師帽+泊蒂豆

他猜"魔杖+分類帽+泊蒂豆"→錯!

"魔杖+巫師帽+山怪的鼻屎"→錯!

反正他很接近答案可是又差那麼一點,

所以就被我搞到快12點才猜出來XDDD

我和隼成 郁涵快笑死了XDDD

波特一年大概也只有這一天會被我們整吧XD

 

隼成和波特生日,我們都比他們還快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