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以為大四最後一次跨年,

大家會很high的做一些瘋狂的事,

想不到大家都老了懶得動XDDD

(黃怡清很年輕熱血!!一直約大家跨年XDD)→對不起啦~我其實很想跟你跨真的:D

(蔡幸芸很早就釋出善意,可是沒人理她XD)

 

我因為錯綜複雜的原因,最後決定回家XD

 

2010的最後一天,

一早起來唸固態,(有沒有這麼悲慘XDDD)→因為我不像火影固態或量力被當一科還可以畢業XD

然後實驗室meeting+交換禮物:D

今天跟蔡老師的實驗室一起咪,所以人數眾多~

小良學長的主意還不錯,兩間實驗室交流一下滿酷的:)

 

恐怖版的交換禮物滿恐怖的XD→有興趣的我教你玩哈哈

我抽到馬子的保溫杯~好棒:D

可惜要上量力,無法觀看精彩的交換禮物過程~

 

姚珩每次都要訓練我跑步的耐力和爆發力,量力都不準時下課...

14:13下課,我要搭14:30的客運XD

(上次他16:15下課,我搭到16:30的客運真是神!)

還好學牧民載我去景美:D

 

搭訕的故事就在這時候發生了XD

有個要搭客運來台南的姊姊問我是哪班車,

(本來我還以為她是大一 第一次回家XD結果是要來台南玩~)

之後她說想坐我旁邊(因為不想跟男生坐XD),

然後我們就開始亂聊,

教育物理英文什麼鬼都聊,

我的脖子都快斷了(因為一直往右看XDDD)還是一直聊~

真的很誇張欸超誇張!!!

這是我2010認識的最後一個新朋友:D

(我不知道謝緯牛看完這篇會說啥= =)

 

2010要結束了真不可思議~

2011就是100年耶~!

是100級要畢業的一年~好感傷哈哈哈

在師大的日子要好好珍惜:)

祝親愛的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