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回」二中就跟鄭小隆說他要「回」南女一樣~~

雖然我不是跟整個二中都很熟,

只跟某個不起眼的小角落熟得不得了,

但那就夠了:)

 

本來這個週末是要去中央看大物盃的,

很不巧成大要報到,

所以很巧的可以去二中園遊會~

謝緯牛一開始信誓旦旦的說會回來,

後來躲在三峽跟房東算帳~(我星期五去找你算帳XDDD)

不過鄭小隆每個禮拜都會回台南所以很好找XD

小瓜也很夠朋友,一叫就從高雄騎回台南跟我們吃早餐(然後又騎回去XDDD)

陳建仰比較白痴,9點還睡死在嘉義XDDD我應該七點多把你叫醒的

 

MOS的漢堡雖然沒有很好吃,

但能和鄭小隆和李小瓜聊天就很開心了:D(兩個人一直看我玩遊戲等我死!)

明年我和鄭小隆都在台南耶!!!可以吹全台南市的樂團了(轉圈~~~)

 

二中的社部快爛了,可是裝在裡面回憶永遠都在

從高一開始,寒假 暑假 校內團 校友團

不知道多少次集訓在這裡,

即使走了 再回來,那種感覺都在...

 

我現在可以很有把握地說:

明年暑假,一定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