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蔓甄一起吃義大利麵,

她說"品卉~你記不記得我剛考進師大時,我們在南女附近一起吃過一家義大利麵?

現在,你又快畢業了..."

 

直到那時候我才發現真的好快好快

大四開學到現在真的一陣忙碌

忙到你不會意識到這是你在這裡的最後一年

最後一年了...是不是真的該好好珍惜...

 

*

今年在師大管吹運動會進場,才發現原來我大四是第一次吹

(大一去啦啦 大二睡過頭 大三回家...XD)

但也是最後一次...

 

走進師大夜市,才發現有好幾家店我沒吃過~

大一時有人跟我說,你會在這裡四年,好吃的東西不要太快吃完XD

可是誰知道,四年就快結束了...

 

*

專題結束後忙其他很多事,

就很少再去實驗室了...

最近忽然很想念陳曉琪,很想念實驗室的每個人...

我不敢相信我要離開ARML去成大了...

在成大找教授時,我一直回憶當初在師大為什麼會跟傅老師,

理由讓我覺得不可思議,我根本沒有仔細想過,

只是因為我想進實驗室  因為我參觀過傅老師的實驗室  因為這裡很多學姊

所以我就進來了XD

當我現在要離開這裡,我才發現這裡對我而言有多重要...

這裡的溫馨 這裡的歡笑  這裡的陳曉琪 不是每個地方都有

我可以肯定,我以後一定會想念這裡> <

 

*

地科系的孩子們,陪我玩了四年

跨年也玩 宜蘭也玩 劉文翰家也玩  白沙灣也玩

每個學期都定期吃吃喝喝

可能我太愛約吧XD

總覺得朋友就是要這樣感情才會好:)

不過最近不小心發現明年開始就沒得約了>"<

大四這一年要好好把握...

 

*

操場上兩個人的對話

A:還要再一圈嗎?

B:我鼻水用噴的>"<

A:我臉是冰的...所以...還要再一圈嗎?

B:再半圈XD

司令台燈暗著,啦啦結束了~

有一點點後悔今年最後一次啦啦沒時間去看...

 

 

 

 

 

時間無法重來,

只能好好把握剩下的四分之三年,

好好珍惜在師大的一切

好好珍惜身旁最棒(知心)(可愛)(三八)(好笑)(白目)(欠揍)(智障)(便祕)(...e.t.c.)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