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覺得林士然看到這篇會揍死我!

可是今天跟隼成講完士然波特的故事,

我覺得我一定要打一篇網誌XDDD

請大家幫忙衝人氣讓這篇進到熱門文章裡XDDD

 

好啦~我要開始說故事了

*************************************************

士然波特的由來,是在上星期五11/19成大面試那天,

大家一起去看了哈利波特7,

雖然我在成大面試,可是我很清楚細節XDDD

因為士然長得太像哈利波特了,

害陳郁涵笑了整場,悲劇都變喜劇了XDDD

聽說還搭捷運一路笑回石牌XDDD

 

昨天特教導又發生了更好笑的事!!!

剛上課我就把便祕安的筆記本拿來塗鴉,

在上面畫了便祕安父子、便祕安六面體、隼成型便便和菜頭型便便

可是蔡曜安都沒發現他的筆記本不見,

後來我問他他的筆記本在哪,他還說在袋子裡沒拿出來XD

(我想說明明在我腳上XD)

後來我和郁涵決定把筆記本滑到便秘安的椅子下,

然後跟他說"士然波特變變變,把你的筆記本從書包變到椅子下" XDDDD

蔡曜安很乖的在椅子下找到筆記本,放回桌上,認真上課

連翻都沒翻筆記本XD

於是我跟郁涵又想到新的,

我們跟他說"士然波特變變變,把便便變到你的筆記本裡" XDDDD

蔡曜安很愛演的聞了他的筆記本還假裝很臭,不過沒有翻開它~

我和郁涵又再說了一次"士然波特把便便變到你的筆記本喔~"

蔡曜安才打開筆記本,發現奇怪的東西XDDD

 

就在這時候!

怡清的鉛筆盒忽然掉到地上,

我和郁涵就爆炸了XDDDD

我們覺得士然波特生氣了,變變變把怡清的鉛筆盒變到地上XDDDDDDD

笑超久!笑到我都哭了XDDDDDD

然後!

大胖的袋子也忽然掉到地上,士然波特又變變變了!天啊!!!XDDDDDD

我和郁涵笑了有10分鐘吧~眼淚都流出來,臉快抽筋了...

(怡清說老師一直看我們XDD)

 

不過這一切發生的時候,士然波特都很冷靜地坐在位子上~

因為他法力高強!!!XDDDD

(其實他根本不知道我和郁涵在笑什麼XD)

 

下課的時候老師問我們怎麼笑得這麼開心~

我們想請她去問士然波特XDDDD

 

 

 

 

*************************************************

這就是一段關於士然波特的故事XDD

我們每個星期二晚上都太high了...

不過我還是有專心上課!

昨天上資賦優異學生的身心特質與教學輔導

像蔡曜安和林士然就是第19條的其他特殊才能優異~

一個會便便便,一個會變變變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