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中的最後一個暑假

一眨眼,真的一眨眼就不見了~

回頭來看~滿充實,滿緊湊,而且好像都在玩XD

 

還記得剛考完期末考,

我就很開心的去台中找香蕉,

管樂小聚會非常開心,

高中的友情讓我們這輩子不會散掉:)

我和香蕉 

 

還記得七月初的白沙灣,

地科系的我們一起擁有陽光  海水  和回憶,

從大一到大三,每次的故事總讓人難忘~

後面兩位配合得真好XD 

這張水啦~!!!!! 

 

還記得逼我每年回台南兩個禮拜的南女校友管樂團,

其實我是很愛回台南的,

只是每次暑假待在台南最長的時間都是為了校友團~

很愛南女管樂社,所以我當然會為這裡無怨無悔的付出

雖然每年都會開心 擔心  失望  絕望...

但總會有人讓我重拾信心,繼續往前~

很愛在舞台上演奏出我們的心聲

很愛每年都回到這裡看看大家

很愛帶領大家一步一步圓夢...屬於南女管樂的夢:)

TGab6th演出長笛組 

 

還記得為了友情而被拖下水的二中校友團XDDD

來幫忙還要練solo是怎麼回事XDDD

(我絕對沒有在抱怨真的沒有XDDD)

因為跟你們太好了才願意來淌這灘混水XD

看到你們的進步我也會很感動很開心~

希望你們明年會更棒~!

 

還記得那短短五天卻讓我永生難忘的吳大猷科學營,

在這裡認識好多優秀的好朋友,

給了我很多建議  很多刺激 很多啟發 很多回憶~

台北  桃園  新竹  台南  北京 哈爾濱

很難再相聚了,

但那年溪頭的回憶會永遠在我心裡~

夢想,是用來實現的:)

第3組+劉教授 

 

還記得物理系的我們約一約去了八仙樂園,

我不敢玩很刺激的...不過還是好開心:D

大二開始有的回憶很棒,

謝謝你們都很照顧我,很關心我,讓我覺得在這裡好溫暖:)

攻擊團團~!XD 

 

還記得今年終於擠出時間和家人一起旅行,

這幾天,忘掉現實生活的一切,盡情放鬆自己~

合歡山的美我忘不了,

心情不好時出去走走,

日出和雲海會幫你帶走煩惱:)

攻頂的笑容 

 

還記得暑假許多時間待在實驗室學習,

愈來愈了解整台儀器

愈來愈看得懂論文聽得懂meeting

學長漸漸的放手讓我操作儀器

最後完全不管我要我自己做實驗  自己看論文  自己分析數據

或許要先懂得獨立才有辦法進步~

ARML只是學習的開始,

未來的路還很長,我要繼續加油~!!

這是我實驗的白金基底~

白金基底 

 

 

 

這就是我的暑假,

一直玩都沒唸黃皮書= =

想追求的東西很多,我還在尋找平衡點...

或許該有些取捨吧...

好快明天就要開學了,

(真想繼續放暑假放到我把想做的事都做完XD)

可愛的暑假bye bye~

我會想你的,明年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en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